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强制服苦役 屡遭非人虐待

2018年6月8日

谢世浩(化名),男,38岁,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谢世浩所在出租房内,突然闯进来两个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证件说自己是国保大队的,同时冲进来好几人,将谢世浩的双手反扭背后,并大声喝道:“不许动!”接着警察开始翻箱倒柜搜出所有信神资料、一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致使房间一片狼藉。他们还给全能神教会造谣,凶巴巴地对谢世浩说:“你知道为什么抓你吗?就是因为你们信全能神,快说,还有谁住在这里?几个人?你们都传了哪些人?谁是带领?这些资料都从哪儿来的?你不怕坐牢吗?再不老实交代、积极配合政府的话有你好看的。”当时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警察就强行把谢世浩押上警车,带到公安分局关了一夜。

第二天,警察把谢世浩带到拘留所拘留15天,拘留期满,他们又把谢世浩关进看守所,说其有待观察。在看守所,警察见数次提审谢世浩无果,就唆使牢头来折磨他,每天下发生产3000至5000个打火机的任务给他,别人干活时用一个工具用来拧紧,谢世浩只能用双手拧,结果拧不紧就要挨打,他们就让谢世浩用牙齿咬住,再用手拧。因打火机开关是金属物,有毒,嘴巴长期接触这个金属物质,有时嘴唇就红肿达四、五厘米,甚至嘴角溃烂化脓流出来,根本不能吃饭。刚进去的人因生产不熟悉完成不了生产量就受惩罚,警察问关押的人是要吃“馒头”配“可乐”还是“雪碧”或“营养快线”?没想到,他们用报纸或毛巾叠起来垫在关押之人的胸前使劲用拳头击,有的当场被击倒,很多人都挡不住留有内伤。打了后就说:“‘可乐’明天给你们喝啊!‘馒头’味道不错吧?”一天,抓捕谢世浩的两个警察又来提审他,把其传唤到审讯室阴阴地说:“谢世浩,怎么样?想清楚了吗?里面的日子不好过吧?坦白从宽,配合我们实话实说,交代清楚,我们马上就可以放你出去了。”后来他们还拿来一些照片和画像叫谢世浩指认,未果,又把他放回牢里。从第二天开始,谢世浩就隔三岔五地遭受狱警的非人折磨,只要生产有点赶不上或有一点点让他们看不顺眼的地方,他们就惩罚式地折磨谢世浩:有几次谢世浩被告知拿着营养快线的空瓶,把盖拧紧,叫他蹲在监控器监控不到的地方(这些都是所长教唆牢头做的,叫他们整人不要被监控到,不然到时外界有关人员看到会带来麻烦和压力),双手抱头,光着脚,他们就握紧空瓶的底部,用带着盖子的那头瞄准脚部的内外踝关节使劲地敲,敲得谢世浩钻心地痛,敲了一次20下,还不够又补20下,内侧踝关节敲得甚至都能见到骨头的地步,然后又转到外侧踝关节,也打得能见到骨头才罢手;静坐也是一种折磨,坐的木凳上有的地方有树节处,很硬,静坐时一动不能动,脚跟臀部紧贴着,脚尖与左右两侧平行一条线,肩与肘一条线,双手肘部成拒腿状,左手放在右膝盖上,右手放在左膝盖上,腰板挺直,头、肩、肘、脚,腰都必须与左右两侧人形成一条线,若有一丝差距不齐,就会挨耳光,脚趾出线了一点,就会被牢头一脚踩下去,有的脚趾都当场被踩淤血发紫,有好几次谢世浩刚好被调到最前排,正好坐在牢头前面,他们就以取乐为闲,用拳头重击他,给他的身体和身心造成了很大地伤害,至今谢世浩被他们击过的地方还经常发痛,疼痛难忍!

谢世浩说:“就这样我在无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只因相信了造物的主——全能的神,就被无故拘禁6个月,并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运城市一基督徒被无故判刑两年 每天强制劳动近20小时

2005年4月的一天,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月霞(女,65岁)到运城市某县看望初信基督徒时,被附近一恶人举报,随后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闻讯赶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辛月霞与另一名基督徒李伶(女)抓捕,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关押24小时后,二人又被转到县拘留所。一进拘留所,警察就强迫…

咸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并强制劳动 留下后遗症

王玉花(化名),女,45岁,家住陕西省咸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5月25日下午2时许,王玉花到该市一基督徒家串门,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屋,王女士正准备离开,被一警察堵在厨房狠扇了一耳光。警察从该基督徒家中搜出几本信神书籍、资料、一台碟机一并没收,并将王女士强行拉…

贵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劳教 并被强制奴役三年

王心诚,女,44岁,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王心诚的手机被中共警察监控,在2008年9月6日,王心诚刚将价值2万元的光碟送到库房准备离开时,几个便衣人突然挡住她的去路说:“我们是公安局的。”随即,警察强行清查了库房,将价值4万元的光碟统统没收。之后,警察将她押到…

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拘留 十人劳教 一人服苦役致残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早上5时许,该县的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某乡一村看望刚信全能神的原宗派信徒寇元庆,被寇元庆的姐姐联合两名宗派带领等七名宗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