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长时间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2018年6月8日

辽宁省铁岭市的刘静(女,时年44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时许,刘静在铁岭市西丰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丰县某派出所,后转押到看守所被关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判处刘静一年劳教,押至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

一进教养院,警察就冲犯人喊:“又进来一个信全能神的!”裸体检查时,别的犯人检查完就让穿衣服了,可是刘静检查完却不让穿衣服,被强迫在大庭广众之下站立半个小时,当时院子里有很多女犯人。

劳教期间,刘静每天被强制劳动近18小时,从早上5点半一直干到深夜11点多。另外,不管教养院里什么时候来货车,队长就让信全能神的基督徒来卸车。干活时,队长就给刘静多分活,别人伺候两个机器台手,就让刘静伺候三个机器台手,有时还故意刁难她、戏弄她,把她使用的剪子拿走借给别人,导致她完不成任务就得挨打。一次教养院来一批新活,队长就让刘静伺候四个机器台手,期间还不停地同时喊刘静要东西,刘静被折腾得晕头转向,不知先给谁拿,慌乱中拿错了号,带工的不容分说上来左右开弓猛扇刘静两个耳光,打得刘静原地转了一圈,犯人都停下手中的活看热闹。

如此超负荷的劳动和精神上的压力,导致原本健康的刘静患上淋巴癌,右侧脖子上长了鸡蛋大的包。但刘静的活丝毫没有减轻,反而加重了。她干得稍慢点,带工的就骂她。每天超负荷的劳动,使刘静的病情一天一天在恶化,走路没劲,头重脚轻,眼睛模糊,但教养院不管其死活,仍强迫其照常干活。直到刘静脖子上长了三个大包,大的如鹅蛋般大,小的也如鸡蛋般大,刘静身体极度虚弱,瘫倒在床上,说话都有气无力,教养院怕出人命担责任,并勒索其家人交2700元保证金,为其办理了保外就医。于2004年1月22日刘静获释。

据悉,刘静回到家后,经治疗调养一段时间后,病情才逐渐好转,脖子上的大包慢慢消退,淋巴癌已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后遗症

2005年2月1日晚9点30分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海(男,35岁,云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会处聚会,被恶人举报。两名警察强行闯入,在屋子里乱抄乱翻,搜走教会钱财280元、1台电视机、1台DVD、信神书籍、福音资料(至今未归还),他们立即将刘海与两名基督徒带到公安局。于当晚…

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脏病

2008年3月5日,家住云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38岁)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遭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国保大队、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此后,张强被无故羁押在看守所长达七个月,后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诈骗罪”两项罪名,被迫在监狱服刑两年。 …

岑溪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强制劳动16小时

安娜(化名,女,30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审问时,警察逼安娜说出教会其他基督徒,强迫安娜说亵渎神的话,还威胁说:“如果不说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们就用脚踢她,审讯无果…

曲靖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并强制劳动

苏琳,女,4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吴岚,女,43岁,家住云南省宣威市,她们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点左右,苏琳、吴岚在运送信神书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开到苏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从车上下来将苏琳二人围住,污蔑其运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书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