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强迫劳动两年 留下多种疾病

2018年6月8日

2004年7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六名便衣警察赶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39岁,陕西省汉中市人)家的农田里,强行将王女士带回家。一进门,一男警就朝王女士的右脸上使劲打了一巴掌,致其的头碰在墙上,脸火辣辣地痛(脸青了半个多月才好)。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翻箱倒柜到处搜查,一会儿就将王女士家翻得一片狼藉,搜走1980元现金(后经托关系才要回1700元),又去其婆婆家里搜查,无获,后将王女士押至派出所。

一到该所,警察令王女士抱着一棵树,给其戴上手铐。半夜时,王女士被蚊子叮咬得难受,跺了两下脚,被一警察狠搧了两巴掌,踢了两脚。7月11日中午,警察审问王女士:“谁给你传的全能神?”因未得到想要的答复,便威胁道:“不说实话,等一会儿舀一桶大粪,让你趴在那里闻……你们信神,在中国是行不通的!在中国你们就要听共产党的话,共产党就是法,不听就要受法律制裁!”后又拿来皮鞭子威吓其交代信神之事,未果。当日下午4时左右,王女士被释放。

7月12日下午1时左右,四名警察又将王女士抓捕,押至公安局。临走前没收了20多本信神书籍、1台VCD、30多张诗歌光盘。在该局,警察就搜出东西的来源审问王女士,未果。7月13日上午9时许,将其释放。

11月6日下午5时左右,王女士正在地里干农活,村干部带着一名警察将王女士叫回家,遂押至派出所,后又押送到拘留所。当晚9时,一司法所人员宣读判决书,将王女士定为“政治犯”判处两年劳教。11月25日,王女士被送至女子劳教所。2006年9月,王女士被释放。

据悉:王女士被劳教期间,管教警告说:“实际神,你们不能信,如果再信就给你们延期4年!你们进到这里了,不能祷告,不能说话,要好好干活!”后王女士被安排天天从事超负荷劳动,干最苦最累的活。数九寒天在水房里挽起裤腿,打着赤脚洗床单、窗帘,扫垃圾,洗厕所。每天要叠一百个袋子并打包,还要穿一千个盒子的绳子,干不完只能收工后把活儿带到小厕所加班干,有时甚至干通宵,生病了也得继续干。因着长期从事繁重的劳动,加之经常坐在风大、格外冷的楼道里穿绳子,致使王女士身上的关节全部变形,从劳教所回来后,颈椎增生、腰间盘突出、肩周炎病缠身,至今未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临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强迫奴役三年

2003年3月3日晚9点多,山西省临汾市某县城内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门卫带路,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云香、何翔夫妇在城内租住的房子,他们闯进门就翻箱倒柜四处搜查,搜出一盘录有全能神话语的磁带和一些笔记本,遂将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这之前,高云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经把暂住在高云…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21小时超负荷劳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0岁)正准备吃饭,八九名警察突然闯进他家,不由分说就将他挟持上车带到本镇一宾馆。警察就“给多少人传福音了?带领是谁?”等问题对他审讯,未果。第二天将他押到了看守所。一个月后,他又被转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半 遭非人折磨身患数病

苏鹏(化名),男,1963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苏鹏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半。期间,数个警察轮流用皮带抽打他的头部,令其跪在一根长满疙瘩的木棍上反复折磨,长时间高强度劳役且不让按时吃饭,导致他患上颈椎病、腰痛、胃病,出狱十几天就患上急性…

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后遗症

2005年2月1日晚9点30分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海(男,35岁,云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会处聚会,被恶人举报。两名警察强行闯入,在屋子里乱抄乱翻,搜走教会钱财280元、1台电视机、1台DVD、信神书籍、福音资料(至今未归还),他们立即将刘海与两名基督徒带到公安局。于当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