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长期苦役致脚底溃烂

2018年6月8日

秦玲(化名,女,41岁)家住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1年10月14日上午9时许,秦玲去兰州市一基督徒家的途中被警察跟踪。秦女士刚进接待家,国保大队队长、派出所所长等六名警察随即一窝蜂赶到,一行人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到处乱翻,屋内一片狼藉,他们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光盘全部没收,并将秦女士连推带搡拽上警车,押到公安局。

在该局,警察就信神事宜审问秦女士“你信神多长时间?在教会里担任什么职务?教会的书在哪儿?教会带领是谁?住在哪儿?”并威胁其说:“你不说没有关系,你的资料我们已经掌握了,就凭这些就能判你十年八年的。”说完在其头上狠扇一巴掌,审讯未果。之后进来两名女警强行扒光秦女士的衣服进行裸检,未搜出任何东西。后警察继续审问秦女士有关信神事宜,无果。警察气急败坏,狠扇秦女士几个耳光,边打边吼骂:“比刘胡兰还刘胡兰,不说,照样定你的罪,看这人已经成‘神化分子’了,把你押送到看守所去,看你再不说!”10月16日,警察将秦女士押至看守所。

秦女士被关进看守所的那天,狱警将她押到监室后,对犯人说:“这人是重刑犯,全能神教会的重要人物(负责人),你们好好伺候伺候她!”此后牢头让秦女士脚穿破鞋,干监室内最脏最累的活儿,致使秦女士的手脚长时间泡在水里,经常疼痛,脚面浮肿,脚底溃烂流脓,无法走路。秦女士找狱医看病,狱医以“脚气犯了”随便开了点药搪塞,导致秦女士的脚痛病隔段时间就复发(至今手脚还有些麻木)。秦女士干活稍不如意,就会遭到犯人的拳打脚踢、扇耳光,经常被打得头昏眼花,头脑不清醒,加上长期劳累,吃不饱饭,秦女士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羁押一年零九个月后,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秦女士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关进女子监狱服刑。2015年2月16日,秦女士刑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省开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拘留并奴役劳动 一月暴瘦20斤

景庆坤,男,24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点,景庆坤与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广场传福音时,四名警察将景庆坤与另一基督徒于新颖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队。 下午1点左右,警察把二人带到地下室分开审问。警察将景庆坤带到一间屋后,两个男警…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半 遭非人折磨身患数病

苏鹏(化名),男,1963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苏鹏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半。期间,数个警察轮流用皮带抽打他的头部,令其跪在一根长满疙瘩的木棍上反复折磨,长时间高强度劳役且不让按时吃饭,导致他患上颈椎病、腰痛、胃病,出狱十几天就患上急性…

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劳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强行打安乐死针

2000年3月18日下午1点多,方志冬(化名,男,51岁)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冲进来两名警察(门外还有好几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对基督徒们进行全身搜查。警察将从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机、放音机、身份证和两百元钱并信神书籍全部抄走,随后将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劳役致左肺损坏

肖云(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云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云在云南省开远市运送教会书籍时被开远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关押。2013年9月,肖云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7年,之后被押送至云南省某女子监狱服刑。 入狱后,肖云被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