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 每日被强迫劳动16小时

2018年6月8日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3时,李女士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几辆警车突然疾驶至现场,从车上冲下二十多名警察(均男性)手持警棍、牵着警犬,两名警察将李女士架着胳膊,连拉带拽拖进警车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一女警强令李女士脱光衣服进行裸检,搜出一台MP5播放器并没收。后警察就信神事宜反复逼问李女士:“福音资料是哪儿来的?谁让你去发资料的?”未果。次日晚8时,警察将李女士押至宝鸡市一家宾馆进行审讯,无果。一警察以孩子的前途威胁李女士招供,未逞。12月14日,警察诱骗李女士的家人拿来720元宾馆住宿费就放人(交钱后未见面),后又向其家人索要600余元(体检费、被褥、棉衣费等)。当晚8时许,李女士被警察押送至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又来提审李女士几次,后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女士有期徒刑三年,押往监狱服刑。2015年12月,李女士刑满释放。

据悉,李女士因在监狱服刑期间从事超负荷劳动,每天被迫干活长达16小时,导致颈椎病并发症,经常头痛、浑身发冷、无力,至今仍未痊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后遗症

2005年2月1日晚9点30分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海(男,35岁,云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会处聚会,被恶人举报。两名警察强行闯入,在屋子里乱抄乱翻,搜走教会钱财280元、1台电视机、1台DVD、信神书籍、福音资料(至今未归还),他们立即将刘海与两名基督徒带到公安局。于当晚…

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脏病

2008年3月5日,家住云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38岁)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遭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国保大队、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此后,张强被无故羁押在看守所长达七个月,后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诈骗罪”两项罪名,被迫在监狱服刑两年。 …

新疆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酷刑、劳教三年 每天承受超负荷无偿劳役

肖丽(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丽在克拉玛依市一车站刚下车,和另一基督徒准备去聚会所,四名彪形大汉(便衣警察)突然蹿出来,其中两人扑向肖女士,将其按倒在地,强行塞进一辆小轿车里,押到公安局。在该局办公室,警…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21小时超负荷劳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0岁)正准备吃饭,八九名警察突然闯进他家,不由分说就将他挟持上车带到本镇一宾馆。警察就“给多少人传福音了?带领是谁?”等问题对他审讯,未果。第二天将他押到了看守所。一个月后,他又被转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