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刑讯后被判劳教、服苦役

2018年6月8日

秋叶(化名),女,42岁,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9年8月20日凌晨4点左右,在沛县一接待家,秋叶和三个基督徒(女)还在熟睡中,二十多个便衣警察突然翻墙而入闯了进来冲她们大吼:“不许动!”随即将她和三名基督徒双手反扭背后戴上手铐,连同接待家家主共五人一起押至沛县一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秋叶等人被分开审讯。警察喝问秋叶:“你们的带领是谁?还有哪些人信?都住在哪儿?赶快都说出来,若不说别想从这出去,就是不死也得让你脱层皮!”她不说,几个警察就用塑料拖鞋轮流朝其脸上、脚上拼命抽打,不知打了多少下,秋叶被打得脚淤血发紫,肿得老高无法站立,面部也被打破流血,钻心地疼痛。警察还威吓她说:“今晚再不说,就把你送给一个叫小辨的(强奸犯),他有办法让你开口。”秋叶仍一声不吭,他们又拿来辣椒水,四人将她摁住其一动不能动,另两人用刷子往她眼睛里刷辣椒水,边刷边恶狠狠地说:“再不说就让你瞎眼,让你当一辈子瞎子!”她的双眼疼得无法睁开,痛苦滋味难以言表。晚上,一自称是局长的对手下命令道:“今晚审不出结果就撤你们的职,等夜静了必须下狠心,就是铁嘴钢牙也得让她开口!”随后,他们拿来绳子、木棍,两个人用绳子捆上秋叶的双腿,拿起木棍朝她的脚心狠狠地抽打,打了足有七八下,又用电棒朝她的身上乱戳,强烈的电流透过秋叶的全身,其顿感浑身又疼又麻。为了从她口中获取信息,四个警察轮番对她毒打,重重的拳头像雨点般落在秋叶的身上,她的身上多处被打得青紫。就这样连续八天八夜的毒打折磨,他们给秋叶饭吃(偶尔给一点),也不让她合眼,后秋叶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便晕了过去……当她被冷水泼醒后,他们又用盛有矿泉水的瓶子狠狠往她的头上砸,边砸边吼:“我让你装……”审讯仍无果。之后他们又把秋叶转到丰县的一个宾馆,继续逼供。他们两人一班轮流看守不让其睡觉,一顿只给吃几口饭保个命,在那里,她又被折磨了两天两夜。

8月30日,秋叶被送到某看守所。警察让秋叶不停地剥蒜瓣,每人一大盆,若超过时间没剥完,就罚站、挨打。最后她的两个大拇指指甲全部脱落,一碰就钻心地疼。一个多月后,警察以“信邪教”的罪名非法判处她两年劳教,将她送到镇江某女子劳教所。

劳教期间,秋叶每天被迫超负荷地干活,而且生产任务每天递增,完不成任务就要遭到毒打。一次,警察让她做四样活,既要速度又要质量,她没法达到,一女警便凶狠地拿起螺丝刀朝她的手背上连打数下,打得她疼痛难忍。在这里,她被当作奴隶一样没日没夜地干活,还要遭受欺凌,真是度日如年。直到期满秋叶才走出劳教所获释回家。

秋叶回家得知,在她被捕后警察还闯到她家,向她的家人索要几万元,她家实在拿不出这笔钱。警察便对其家人威胁、恐吓了一番。秋叶的婆婆被吓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大病了一年多;儿子也被吓得不敢上学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信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关押九个月 每天超负荷奴役劳动16小时

孟想(化名,女,36岁)家住河南省信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2年12月的一天下午,孟想聚完会走在回家的路上。五名警察开着一辆黑色小轿车截住她的去路,不由分说把孟想强行拽到车上。警察从孟想的包里翻出2部手机、900元钱、1台新MP5播放器(均未归还)。随后,强行将孟想带…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强制服苦役 屡遭非人虐待

谢世浩(化名),男,38岁,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谢世浩所在出租房内,突然闯进来两个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证件说自己是国保大队的,同时冲进来好几人,将谢世浩的双手反扭背后,并大声喝道:“不许动!”接着警察开始翻箱倒柜搜出所有信神资料、一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致使房间一片狼藉…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21小时超负荷劳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0岁)正准备吃饭,八九名警察突然闯进他家,不由分说就将他挟持上车带到本镇一宾馆。警察就“给多少人传福音了?带领是谁?”等问题对他审讯,未果。第二天将他押到了看守所。一个月后,他又被转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

河南省开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拘留并奴役劳动 一月暴瘦20斤

景庆坤,男,24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点,景庆坤与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广场传福音时,四名警察将景庆坤与另一基督徒于新颖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队。 下午1点左右,警察把二人带到地下室分开审问。警察将景庆坤带到一间屋后,两个男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