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15天苦役致六个手指甲全部脱落

2018年6月8日

2010年7月18日下午3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响(化名,女,44岁)正在基督徒刘凤(化名,女,54岁)家里。村支书领着当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突然闯进家里,他们二话不说就像土匪一样在家里到处乱搜,犄角旮旯都不放过,最后搜到教会钱款的收据和电话本。期间李响侥幸逃离,刘凤则被警察强行押到派出所。在审讯室,一女警大声问道:“你信的是什么神?”说着就朝刘凤左右开弓狠扇五个耳光,又朝她腿上猛跺了四脚,刘凤脸上火辣辣地疼,血水顺着嘴角流下来,腿也无法站立。之后,警察一再逼问钱款收据上的人名、住址,刘凤始终没说。晚7点多,刘凤突然发高烧,警察竟说其是装的,还说:“再装就给你照个相发到网上……”后审讯无果,便将刘凤扣押一夜。

次日早上8点左右,警察对刘凤威吓说:“你要再信神,将来小孩工作都干不成,你要想清楚,现在交代还来得及,如果不说,就把你送到丰县学习半个月,给你改造改造!”刘凤毫不畏惧。警察气急败坏地拽着她的手按手印,又让她挂牌拍照。下午3点多,警察强行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把刘凤押至看守所非法拘留。

在看守所,刘凤每天都要剥直径50公分一盆的蒜,不剥完不让吃饭。第三天,刘凤的六个手指都变紫了,血顺着指甲缝往下流,疼痛难忍。刘凤向狱警反映,狱警不予理睬,刘凤只好用牙齿剥,丧失人性的警察却又给换成了直径70公分的大盆,根本做不完。第八天,刘凤的指甲掉了半个。后来,由于刘凤的家人请客送礼,饱受15天苦役摧残的刘凤于8月2日早上8点获释,可因着长期剥蒜,刘凤的六个手指甲全部脱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强制繁重劳役患上腱鞘炎

郑欣(化名),女,1965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4月,郑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每日被强制做手工活9小时左右,繁重的体力劳动导致她右手疼痛,落下终身残疾。 2015年4月27日上午9点左右,郑欣和3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

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拘留 十人劳教 一人服苦役致残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早上5时许,该县的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某乡一村看望刚信全能神的原宗派信徒寇元庆,被寇元庆的姐姐联合两名宗派带领等七名宗教人…

基督徒遭重判5年 高强度劳役落数重病

陈琳(化名),女,1972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5月4日,陈琳在印刷信神书籍时被警察翻墙进入住处搜捕。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搜走大量财物及信神物品,将陈琳带到看守所关押。 为获取教会钱款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将陈琳铐在老虎凳上,3天3夜不许…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劳役致左肺损坏

肖云(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云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云在云南省开远市运送教会书籍时被开远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关押。2013年9月,肖云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7年,之后被押送至云南省某女子监狱服刑。 入狱后,肖云被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