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 服苦役二十五天致残

2018年6月8日

欧利军(化名,男,68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0年9月28日中午,欧利军买菜刚回到家,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也紧随而来,他们不由分说将他强行推上车押到派出所。

下午6点,欧利军被押到沛县一宾馆,警察冲他吼道:“有人说你家保管教会钱财,把钱交出来。”欧利军没有回答。警察便气急败坏地朝欧利军劈头盖脸一阵猛打,边打边骂:“你个老顽固,不说就打死你,打死你谁也翻不了案!”老人被打得鼻孔流血,两耳也嗡嗡作响,审讯无果。次日,警察将欧利军押到拘留所。

在关押期间,警察命令欧利军每天都要剥20千克大蒜,完不成任务就不让睡觉。他经常剥到半夜才能休息。长期剥大蒜导致他的两大拇指指甲全脱落(后大拇指残废),食甲也脱落露着鲜肉,他的手被辣得疼痛难忍,天天以泪洗面。

10月23日,欧利军的儿女找关系送礼花了23,000元,他才结束了25天的劳役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曲靖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并强制劳动

苏琳,女,4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吴岚,女,43岁,家住云南省宣威市,她们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点左右,苏琳、吴岚在运送信神书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开到苏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从车上下来将苏琳二人围住,污蔑其运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书籍用…

汉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强迫劳动两年 留下多种疾病

2004年7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六名便衣警察赶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39岁,陕西省汉中市人)家的农田里,强行将王女士带回家。一进门,一男警就朝王女士的右脸上使劲打了一巴掌,致其的头碰在墙上,脸火辣辣地痛(脸青了半个多月才好)。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翻箱倒柜到…

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劳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强行打安乐死针

2000年3月18日下午1点多,方志冬(化名,男,51岁)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冲进来两名警察(门外还有好几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对基督徒们进行全身搜查。警察将从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机、放音机、身份证和两百元钱并信神书籍全部抄走,随后将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刑讯后被判劳教、服苦役

秋叶(化名),女,42岁,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9年8月20日凌晨4点左右,在沛县一接待家,秋叶和三个基督徒(女)还在熟睡中,二十多个便衣警察突然翻墙而入闯了进来冲她们大吼:“不许动!”随即将她和三名基督徒双手反扭背后戴上手铐,连同接待家家主共五人一起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