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并强制劳动

2018年6月8日

苏琳,女,4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吴岚,女,43岁,家住云南省宣威市,她们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点左右,苏琳、吴岚在运送信神书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开到苏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从车上下来将苏琳二人围住,污蔑其运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书籍用三轮车拖走,随即将苏琳、吴岚强行押到派出所,两名女警给其脱光衣服搜身,没收苏琳一部价值450元的电话、一张130元的电话卡、十多元钱等物品(未归还)。

下午6点多,警察围绕个人信息等问题单独审问苏琳,未得到想要的信息,便押着苏琳回到住处翻箱倒柜抄家,将十多本信神书籍,四十多张信神光盘拍照没收。次日早上8点多,警察就信神书籍的来源逼问苏琳,并恐吓她:“你要想清楚了,你们信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你要是把教会情况全部交代出来,就与你无关,否则的话后果严重,就要你自己承担。”苏琳沒有回答。

2月25日晚上10时许,警察把苏琳转押到看守所。羁押期间,警察就之前问题五次提审苏琳,均无果。4月1日晚上10点多,警察拿着“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处罚决定书强行判苏琳、吴岚劳教一年。4月2日上午11点,苏琳二人被送至劳教所劳教,苏琳于2009年2月16日获释,吴岚于2009年2月25日上午8点多获释。

劳教期间,苏琳每天要做12个小时的磁娃装饰,一周要做500个大娃娃,导致苏琳左手拇指变形,手指伸不直,肩膀酸疼,释放后一年多身体才慢慢恢复。

吴岚也遭到警察的同样对待,狱警还指使犯人监视吴岚的一举一动,不让她讲话,连上厕所都要向其他犯人请示。不仅如此,狱警每天还强迫吴岚从早上6点多到下午6点,不停地拉上百公斤重的纸箱,长期劳动导致她双肩疼痛难忍,梳头、穿衣服、洗脸都抬不起手,身体受到很大伤害,直至释放后7年才完全恢复。因警察的抓捕,吴岚怕被警察盯梢,和其丈夫近两年没过上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铁岭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长时间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辽宁省铁岭市的刘静(女,时年44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时许,刘静在铁岭市西丰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丰县某派出所,后转押到看守所被关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判处刘静一年劳教,押至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 一进教养院,…

四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劳教 强迫二十四小时劳动留下后遗症

王芳(化名),女,52岁,吉林省四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6年6月1日中午12点左右,基督徒王芳一家人正准备吃中午饭,遭恶人举报,突然闯入四名男警,出示工作证后便到处搜查,把王芳家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没有搜到任何信神物品,就把王芳的几张笔记和几本《圣经》拿走,并将王芳…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

基督徒两次被捕 高强度劳役使身体多处致残

单琪(化名),女,1970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7月,单琪在去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非法关押一个月,看守所繁重的劳动、非人的生活环境致使有点风湿性关节炎的单琪病情严重恶化,类风湿因子值高达160IU/ml,手指变形、膝盖弯曲不能直立,腰间盘突出,腰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