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劳役致左肺损坏

2020年6月20日

肖云(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云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云在云南省开远市运送教会书籍时被开远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关押。2013年9月,肖云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7年,之后被押送至云南省某女子监狱服刑。

入狱后,肖云被分配到缝毛衣的车间,车间里飘满了灰尘、黑烟,并有特别刺鼻难闻的衣服染料味,她每天被强制超负荷工作至少13个小时。刚开始,她感到头晕、恶心,3个月后开始呼吸困难。

狱方为逼肖云写背叛信仰的三书(认罪书、揭批书、决裂书),用各种残酷手段折磨她。有一次,狱警将她关进一个仅4平方米的禁闭室一个月,吃喝拉撒全在里面,她常常挨饿,狱警让她睡水泥板,只给她一床盖的被子。从禁闭室出来后,一个女狱警将她推到没有监控的地方,发疯似的用高跟皮鞋的后跟使劲碾压她的右脚脚趾,她的脚趾被碾掉一块肉,血从鞋里渗出来,走到哪里地上都有血印,右脚脚趾全部变成了紫黑色。还有一次,狱警逼她写“三书”未逞,朝她身体右侧猛踢一脚,她顿时疼得像断了气一样(脊背被踢伤,疼痛至今),好一会儿才喘过气来。为逼她写“三书”,有时狱警一个月不让她洗漱,有时让她通宵罚站,常常克扣她的饭食,还指使其他犯人殴打她,罚她在太阳下暴晒,她的脸被晒得脱掉一层皮,等等。

因长年重度劳役加虐待、体罚,肖云身体越来越虚弱,原本46公斤的体重下降到只有32公斤。2016年,她被检查为肺部感染,咳嗽不止,但仍被迫高强度劳动。2018年,肖云的病情恶化为肺结核,但狱方仍继续关押她,直到2019年5月才获释。肖云回家后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因她患肺结核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导致左肺发生病变,已经损坏,基本丧失换气功能,无法治愈,落下终身残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强制服苦役 屡遭非人虐待

谢世浩(化名),男,38岁,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谢世浩所在出租房内,突然闯进来两个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证件说自己是国保大队的,同时冲进来好几人,将谢世浩的双手反扭背后,并大声喝道:“不许动!”接着警察开始翻箱倒柜搜出所有信神资料、一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致使房间一片狼藉…

新疆塔城地区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劳教 强制奴役致颈椎病

丁力,女,34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是一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男警来到丁力家,以“所长有事要问”为由将丁女士带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会议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丁女士,并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实际神,就是国家打击定罪…

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15天苦役致六个手指甲全部脱落

2010年7月18日下午3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响(化名,女,44岁)正在基督徒刘凤(化名,女,54岁)家里。村支书领着当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突然闯进家里,他们二话不说就像土匪一样在家里到处乱搜,犄角旮旯都不放过,最后搜到教会钱款的收据和电话本。期间李响侥幸…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