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劳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强行打安乐死针

2018年6月8日

2000年3月18日下午1点多,方志冬(化名,男,51岁)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冲进来两名警察(门外还有好几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对基督徒们进行全身搜查。警察将从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机、放音机、身份证和两百元钱并信神书籍全部抄走,随后将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第二天一早就直接转送到公安局。

因方志冬在审问时不作声,被警察罚站五个小时不让动。当天下午,两名警察审问方志冬的个人信息,方志冬不作回答。警察反复逼问,无果。第三天,警察将方志冬送到看守所折磨犯人最毒辣的牢房(其中一个老大是死囚犯),交由他们折磨、摧残。进去的第一道关便是“娃哈哈营养套餐”(每个人都要通过),随后是“炒年糕”。所谓的“娃哈哈营养套餐”就是由牙膏、洗衣粉、洗洁精调合而成,他们逼方志冬喝下后,方志冬的肚子便疼痛难忍,拉个没完没了,如果没忍住拉在裤子上就要挨打,牢里的人个个抢着打(这是规矩)。“炒年糕”就是用膝盖、手腕一口气将人打倒,然后用满盆冷水倒在头上、身上。方志冬全身都是冰水,犯人还不让其换棉衣,让方志冬的身体慢慢把冰水吸干。晚上干活有时到天亮,深夜大伙儿实在忍不住要睡着,牢头就用针将一根串珠的尼龙线把他们每个人的耳朵串在一起,老大一拉,他们痛得直叫。在所里,方志冬他们吃的是带泥的豆芽和萝卜干,没有一点油水,这是中共政府为他们特意安排的“美食”。方志冬回想起这样的折磨就心痛落泪。这次他在看守所被连续折磨了37天,受尽了中共的残酷折磨,看到中共折磨人的手段毒辣。方志冬听说凡是进过此牢房的人没有一个是健全出来的,基本全是废人。

在押期间,方志冬几乎每天都要被叫去提审,后来公安厅一处三所的所长、主任也来看守所提审他,接着公安局、公安分局、派出所共七人到看守所逼问方志冬,均无果。最后警方又特派有名的专案组来提审方志冬,后认定方志冬不是上级带领,才不再审问他。但因没有证据,方志冬又不承认、不签字,无法立案,警察就串通一人诬告陷害方志冬,说其是负责某地教会的,神话语书籍都是从他发出来的,以此确定了“人证、物证”,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方志冬劳教一年半。

2000年4月25日,方志冬被转押到劳教所,每天要做的工作是安装打火机里最小的弹簧配件。因其右手残废,手指不灵活,每天做打火机的任务很难完成,几乎三天两头被队长和组长扇巴掌。有一次他没完成任务,八个人干活到凌晨2点,结束后还被罚站到天亮,警察还用两根电棒电他们,触得他们个个暴跳,痛苦万分,第二天还得照常干活。因为方志冬被中共定罪为政治犯,所以没有自由权,最重最脏的活都要他去干,每天洗厕所是他包干的,汽车装货卸货每次都有他的份,这些活把方志冬累个半死。有一次,方志冬中暑很严重,肚子痛得在地上打滚,还呕吐,后被送往劳教医院,好几个医生围着他束手无策,后来医院院长来了,说:“不行就给他打一针安乐死,让他平安去世就完事了!”没想到,警察真的给方志冬打安乐死的针,但却没死!

2001年10月11日,方志冬终于告别了痛苦不堪的牢狱生活。出狱后的方志冬依然在中共的监控之下,没有人权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劳役致左肺损坏

肖云(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云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云在云南省开远市运送教会书籍时被开远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关押。2013年9月,肖云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7年,之后被押送至云南省某女子监狱服刑。 入狱后,肖云被分配…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刑讯后被判劳教、服苦役

秋叶(化名),女,42岁,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9年8月20日凌晨4点左右,在沛县一接待家,秋叶和三个基督徒(女)还在熟睡中,二十多个便衣警察突然翻墙而入闯了进来冲她们大吼:“不许动!”随即将她和三名基督徒双手反扭背后戴上手铐,连同接待家家主共五人一起押…

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多种疾病

李欣(化名),女,出生于1974年,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7日,李欣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被判刑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其拳打脚踢、打背铐,服刑期间,警察强制她摘辣椒把儿,限制上厕所时间,致使她落下了风湿病、严重尿频尿急等症。 2012年8月27日,国保大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