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关押九个月 每天超负荷奴役劳动16小时

2018年6月8日

孟想(化名,女,36岁)家住河南省信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2年12月的一天下午,孟想聚完会走在回家的路上。五名警察开着一辆黑色小轿车截住她的去路,不由分说把孟想强行拽到车上。警察从孟想的包里翻出2部手机、900元钱、1台新MP5播放器(均未归还)。随后,强行将孟想带到派出所。

在该所,一名女警搜走孟想随身带的100元钱,后把她铐在值班室的铁床上,队长审问孟想个人信息,孟想不说,队长恼怒地狠狠踢了孟想两脚。审问无果。

第二天晚上8点左右,警察把孟想和几名基督徒转送到区公安分局。接连四天,警察就“姓名、住址及包里的东西哪儿来的?”审问孟想,无果。男警轮班看守孟想。晚上,男警恐吓孟想:“你要是再不如实交代,我就让你游街示众。”孟想被迫说出了自己的姓名、住址。警察四天四夜没让孟想合眼,孟想早已熬得头昏脑胀,走路都东倒西歪,站立不稳。第五天上午,男警察把孟想送到了拘留所。警方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将孟想送到看守所羁押。

在看守所里,警察给孟想安排很多劳动任务,每次都要干到夜里10点,若完不成就要被警察戴上脚镣手铐,孟想每天都要干活至少16个小时,致使孟想双手肿胀。夜里睡觉时,因着双手疼痛难忍,导致孟想无法入睡,一直不停地捏揉双手。孟想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9个月后,于2013年9月13日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长期苦役致脚底溃烂

秦玲(化名,女,41岁)家住甘肃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1年10月14日上午9时许,秦玲去兰州市一基督徒家的途中被警察跟踪。秦女士刚进接待家,国保大队队长、派出所所长等六名警察随即一窝蜂赶到,一行人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到处乱翻,屋内一片狼藉,他们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光盘…

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拘留 十人劳教 一人服苦役致残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早上5时许,该县的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某乡一村看望刚信全能神的原宗派信徒寇元庆,被寇元庆的姐姐联合两名宗派带领等七名宗教人…

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15天苦役致六个手指甲全部脱落

2010年7月18日下午3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响(化名,女,44岁)正在基督徒刘凤(化名,女,54岁)家里。村支书领着当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突然闯进家里,他们二话不说就像土匪一样在家里到处乱搜,犄角旮旯都不放过,最后搜到教会钱款的收据和电话本。期间李响侥幸…

岑溪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强制劳动16小时

安娜(化名,女,30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审问时,警察逼安娜说出教会其他基督徒,强迫安娜说亵渎神的话,还威胁说:“如果不说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们就用脚踢她,审讯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