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拘留并奴役劳动 一月暴瘦20斤

2018年6月8日

景庆坤,男,24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点,景庆坤与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广场传福音时,四名警察将景庆坤与另一基督徒于新颖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队。

下午1点左右,警察把二人带到地下室分开审问。警察将景庆坤带到一间屋后,两个男警厉声问:“叫啥名?家住在哪里?” 景庆坤没敢报真名真地址,他们恼羞成怒,刑警队队长抡起巴掌照景庆坤脸上狠狠扇了十几耳光,打得景庆坤口吐鲜血,又猛踢其一脚。之后他们把刑具拿进屋里,一件一件让景庆坤看(绳索把人绑起来吊着打,催泪瓦斯喷一点人就倒下、头晕……),看后使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警察接着问景庆坤,景庆坤作了回答。当晚6点多景庆坤被带去体检,后又被带到地下室继续审讯。景庆坤表示信神不犯法,警察却又问:“谁给你传的?有书没有?”并从景庆坤身上搜出一个MP3播放器追问是从哪里来的,景庆坤没有正面回答。这时他们把景庆坤和于新颖换了屋子,开始审于新颖。景庆坤听到有人往他身上踢,于新颖发出惨叫声。警察审后录了口供,并让其签了字,后于12月12日晚上11时将景庆坤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警察让景庆坤每天都叠元宝(给死人烧的),开始是每天1500个,逐步2500个、2800个、最后3200个。景庆坤每天都加班到晚上10点,休息2-4个小时就要起来值班,每天吃的是稀饭,喝不饱,又要不停地干活,致使景庆坤30天瘦了20斤,手和脚都冻坏了。警察说:“你信‘东方闪电’、实际神,这次你够不上判刑,下次再抓住进来就是判刑!”于2013年1月11日下午3点半景庆坤被取保后审。释前派出所让拿钱,景庆坤父亲给了他500元,又给公安局一警察1000元,他们都没有开任何收据。最后被拘留30天的景庆坤终于获释。

于新颖遭迫害的详情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判刑三年并强制劳动 积劳成疾留下后遗症

2005年4月29日上午,家住云南省安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华(男,36岁)骑着自行车正在去岳母家接孩子的路上,突然被一辆轿车强行拦下,从车上跳下三人,不由分说将他推进车内押到派出所,另一人骑走他的自行车,并说这是“作案工具”。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光他身上所有的东西后将其带到…

徐州市一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 服苦役二十五天致残

欧利军(化名,男,68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0年9月28日中午,欧利军买菜刚回到家,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也紧随而来,他们不由分说将他强行推上车押到派出所。 下午6点,欧利军被押到沛县一宾馆,警察冲他吼道:“有人说你家保管教会钱财,把钱交出来。…

临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强迫奴役三年

2003年3月3日晚9点多,山西省临汾市某县城内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门卫带路,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云香、何翔夫妇在城内租住的房子,他们闯进门就翻箱倒柜四处搜查,搜出一盘录有全能神话语的磁带和一些笔记本,遂将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这之前,高云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经把暂住在高云…

长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并被判刑三年 繁重苦役致其体重骤减

2003年1月20日晚7点左右,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石景涛(化名,男,31岁)正在本市某县一基督徒卢宽明(化名,男,70岁)家吃晚饭,突然县公安局五名警察开两辆警车来到卢宽明家。其中一男警当即讯问卢宽明:“你们家有什么人?是哪里来的?干什么的?”卢宽明作了回答,但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