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一基督徒被无故判刑两年 每天强制劳动近20小时

2018年5月9日

2005年4月的一天,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月霞(女,65岁)到运城市某县看望初信基督徒时,被附近一恶人举报,随后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闻讯赶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辛月霞与另一名基督徒李伶(女)抓捕,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关押24小时后,二人又被转到县拘留所。一进拘留所,警察就强迫辛月霞把衣服、裤子、袜子脱掉进行搜身,什么也没搜出来。之后,警察不让辛月霞吃饭,还骂道:“共产党不让人信神你非得信,就是有饭也不给你们吃!”接着警察三天两头提审辛月霞,命令她写有关信神和教会的事,辛月霞不写。在辛月霞被拘留期间,警察故意折磨她,看守人员连草帘子都不让她坐,她只好白天晚上都坐在地板上,吃喝拉撒都在一间房里。辛月霞没有换洗的衣服,全部家当就是一件羊毛衫和两包卫生纸。辛月霞被拘留四个月后,警察在没有找到任何犯罪证据的情况下判处辛月霞两年有期徒刑,辛月霞质问警察为什么给她判刑,警察恶狠狠地说:“就凭你去人家(初信基督徒)家里,就凭你是信全能神的。”随后将辛月霞押送到太原市某监狱服刑。

辛月霞在监狱服刑期间,因没人给她送衣服、送东西,都是监狱里信全能神的基督徒们给她吃的、穿的和用的。警察强迫服刑人员每天粘月饼盒、粘点心盒、组装打火机零件,经常从早上八点一直干到凌晨一二点,既不让吃饭也不让睡觉,有时一天得干20个小时,一季度只给四五块钱,还不发到劳教人员手上。后来有的基督徒出狱时,把自己余下的钱转到辛月霞名下,她才有点钱买东西。期间辛月霞共攒了150元,2007年1月27日辛月霞获释时,去跟警察要那150元钱,警察推三阻四就是不给,最后只给了120元。

辛月霞说:“通过这次的经历,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丑陋实质,它们毫无人性,根本不把信神的人当人待,还剥削我们的劳动成果,把我们当作奴隶随意使唤,恨不得榨干我们身上的每一滴血。虽然中共政府的迫害使我受尽痛苦,但神的爱却一直陪伴着我。我和其他基督徒素不相识,她们却给我吃的穿的,临走还把余下的钱给我,这都是因着神的爱。我感谢神的同时更加恨恶中共恶魔,也坚定了我跟随神走到路终的信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曲靖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并强制劳动

苏琳,女,4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吴岚,女,43岁,家住云南省宣威市,她们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点左右,苏琳、吴岚在运送信神书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开到苏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从车上下来将苏琳二人围住,污蔑其运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书籍用…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

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多种疾病

李欣(化名),女,出生于1974年,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7日,李欣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被判刑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其拳打脚踢、打背铐,服刑期间,警察强制她摘辣椒把儿,限制上厕所时间,致使她落下了风湿病、严重尿频尿急等症。 2012年8月27日,国保大队4…

岑溪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强制劳动16小时

安娜(化名,女,30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审问时,警察逼安娜说出教会其他基督徒,强迫安娜说亵渎神的话,还威胁说:“如果不说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们就用脚踢她,审讯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