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三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奴役三年留下后遗症

2018年6月8日

2005年2月1日晚9点30分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海(男,35岁,云南省昆明市怒江州人)在聚会处聚会,被恶人举报。两名警察强行闯入,在屋子里乱抄乱翻,搜走教会钱财280元、1台电视机、1台DVD、信神书籍、福音资料(至今未归还),他们立即将刘海与两名基督徒带到公安局。于当晚12点,转押至看守所拘留。

次日,警察将刘海带到审讯室,就“谁给你传的福音?带领是谁?在哪里?”等问题逼问他,刘海没有正面回答,审讯无果。两个月后,法院直接给刘海扣上“组织、传播‘邪教’迷惑、引诱他人,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判处三年劳教。7月21日,刘海被押送至劳教所进行劳教。

劳教期间,狱警强行让刘海完成超负荷的工作量,长时间下来,刘海的脚肿得像面包,走路只能拖着走,狱警熟视无睹,还催促其加快速度继续工作不能休息。刘海的右手从肩膀到手指一直疼痛,导致手一放在打磨的机器上就不会动(至今刘海提笔写字手关节就痛,天阴下雨手也疼痛,无法治愈)。2007年9月13日刘海被释放。

刘海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劳教三年,其妻子怕遭牵连丢夫弃子。警察为监视刘海,两次到其家中调查,并串通村委会人员开会,他们在会上威胁说:“如果还有人偷着信神,抓住,一个一个地送进监狱坐牢。”还指使村里党员和恶人、外地补鞋匠监视刘海的行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劳役致左肺损坏

肖云(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云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云在云南省开远市运送教会书籍时被开远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关押。2013年9月,肖云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7年,之后被押送至云南省某女子监狱服刑。 入狱后,肖云被分配…

临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强迫奴役三年

2003年3月3日晚9点多,山西省临汾市某县城内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门卫带路,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云香、何翔夫妇在城内租住的房子,他们闯进门就翻箱倒柜四处搜查,搜出一盘录有全能神话语的磁带和一些笔记本,遂将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这之前,高云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经把暂住在高云…

河南省开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拘留并奴役劳动 一月暴瘦20斤

景庆坤,男,24岁,河南省登封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1点,景庆坤与一些基督徒在登封市广场传福音时,四名警察将景庆坤与另一基督徒于新颖抓捕,直接押到了公安局刑警大队。 下午1点左右,警察把二人带到地下室分开审问。警察将景庆坤带到一间屋后,两个男警…

贵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劳教 并被强制奴役三年

王心诚,女,44岁,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王心诚的手机被中共警察监控,在2008年9月6日,王心诚刚将价值2万元的光碟送到库房准备离开时,几个便衣人突然挡住她的去路说:“我们是公安局的。”随即,警察强行清查了库房,将价值4万元的光碟统统没收。之后,警察将她押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