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两次被捕 高强度劳役使身体多处致残

2020年12月4日

单琪(化名),女,1970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7月,单琪在去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非法关押一个月,看守所繁重的劳动、非人的生活环境致使有点风湿性关节炎的单琪病情严重恶化,类风湿因子值高达160IU/ml,手指变形、膝盖弯曲不能直立,腰间盘突出,腰椎变形,生活不能自理。

2013年7月19日下午6点多,单琪约两名基督徒在一出租房见面,快到见面地点时,被6个警察抓捕并强行搜身,搜走教会人员名单、一部MP5播放器、246元(人民币)等物品,随后被带到派出所。在该所,警察逼问单琪个人信息至凌晨1点,无果。警察把她铐在椅子上一夜不许她睡觉,只要她一打盹,警察就用木棍敲打桌子、大声呵斥。

次日,单琪被押至看守所关押。关押期间,警察令单琪睡在地板上,盖潮湿的被子,用凉水洗澡,每天十几个小时坐在凳子上干手工活,而且还要腿并齐、坐直、不能靠、不能趴。十多天后,单琪的手指肿胀厉害,二十多天后,脚肿得像馒头,膝盖肿得不敢动,每次起、坐都要抓住床板,但仍被强迫工作,干不出活儿就要挨训,被罚晚上值班2小时。值班时不许靠墙站着,也不许弯腰,导致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的单琪病情加重。

8月24日下午2点,警察强逼单琪的丈夫、公公签保证书,让他们交5千元保证金(后返还4千元,强行以办案费扣留1千元)为她办理取保候审后将她释放。

8月29日,单琪去医院检查身体,查出类风湿因子达160IU/ml(正常人的类风湿因子值是<20IU/ml)。单琪的家人拿着她的病历诊断证明、工作简历多次到她工作的单位办理养老保险,教育局因单琪信全能神不给办,并诱骗其写辞职信,还将她的病退补贴费用给取消了。

2017年6月21日,派出所两个警察闯入单琪家,强行录像并询问她信神情况,无果。

9月29日晚8点多,派出所3个警察再次闯入单琪家,搜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一部、MP5播放器一部等物品后,不顾单琪的病情将她强押至派出所。审讯无果后,警方以“参加邪教组织破坏法律治安”为罪名对单琪进行拘留。次日,警方将单琪押至看守所,因单琪体检血压160mmHg,且肺部有阴影,看守所拒收。警方被迫无奈于10月1日上午将她释放,并警告她不能外出,要随叫随到。

中共警方的迫害致使单琪的类风湿病加剧,她的两个膝盖、胳膊已弯曲,走路要弯着腰,腰椎间盘有些突出,腰椎有的部位变形,且病情逐年加重,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临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强迫奴役三年

2003年3月3日晚9点多,山西省临汾市某县城内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门卫带路,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云香、何翔夫妇在城内租住的房子,他们闯进门就翻箱倒柜四处搜查,搜出一盘录有全能神话语的磁带和一些笔记本,遂将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这之前,高云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经把暂住在高云…

徐州市一老年基督徒遭到警察抓捕 服苦役二十五天致残

欧利军(化名,男,68岁)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沛县,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0年9月28日中午,欧利军买菜刚回到家,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也紧随而来,他们不由分说将他强行推上车押到派出所。 下午6点,欧利军被押到沛县一宾馆,警察冲他吼道:“有人说你家保管教会钱财,把钱交出来。…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

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脏病

2008年3月5日,家住云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38岁)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遭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国保大队、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此后,张强被无故羁押在看守所长达七个月,后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诈骗罪”两项罪名,被迫在监狱服刑两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