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两次被捕 高强度劳役使身体多处致残

2020年12月4日

单琪(化名),女,1970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7月,单琪在去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非法关押一个月,看守所繁重的劳动、非人的生活环境致使有点风湿性关节炎的单琪病情严重恶化,类风湿因子值高达160IU/ml,手指变形、膝盖弯曲不能直立,腰间盘突出,腰椎变形,生活不能自理。

2013年7月19日下午6点多,单琪约两名基督徒在一出租房见面,快到见面地点时,被6个警察抓捕并强行搜身,搜走教会人员名单、一部MP5播放器、246元(人民币)等物品,随后被带到派出所。在该所,警察逼问单琪个人信息至凌晨1点,无果。警察把她铐在椅子上一夜不许她睡觉,只要她一打盹,警察就用木棍敲打桌子、大声呵斥。

次日,单琪被押至看守所关押。关押期间,警察令单琪睡在地板上,盖潮湿的被子,用凉水洗澡,每天十几个小时坐在凳子上干手工活,而且还要腿并齐、坐直、不能靠、不能趴。十多天后,单琪的手指肿胀厉害,二十多天后,脚肿得像馒头,膝盖肿得不敢动,每次起、坐都要抓住床板,但仍被强迫工作,干不出活儿就要挨训,被罚晚上值班2小时。值班时不许靠墙站着,也不许弯腰,导致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的单琪病情加重。

8月24日下午2点,警察强逼单琪的丈夫、公公签保证书,让他们交5千元保证金(后返还4千元,强行以办案费扣留1千元)为她办理取保候审后将她释放。

8月29日,单琪去医院检查身体,查出类风湿因子达160IU/ml(正常人的类风湿因子值是<20IU/ml)。单琪的家人拿着她的病历诊断证明、工作简历多次到她工作的单位办理养老保险,教育局因单琪信全能神不给办,并诱骗其写辞职信,还将她的病退补贴费用给取消了。

2017年6月21日,派出所两个警察闯入单琪家,强行录像并询问她信神情况,无果。

9月29日晚8点多,派出所3个警察再次闯入单琪家,搜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一部、MP5播放器一部等物品后,不顾单琪的病情将她强押至派出所。审讯无果后,警方以“参加邪教组织破坏法律治安”为罪名对单琪进行拘留。次日,警方将单琪押至看守所,因单琪体检血压160mmHg,且肺部有阴影,看守所拒收。警方被迫无奈于10月1日上午将她释放,并警告她不能外出,要随叫随到。

中共警方的迫害致使单琪的类风湿病加剧,她的两个膝盖、胳膊已弯曲,走路要弯着腰,腰椎间盘有些突出,腰椎有的部位变形,且病情逐年加重,至今生活不能自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太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强制在高温砖窑里劳动

刘云畅(化名,男)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1月9日上午,刘云畅(男)正在出租房内学唱赞美神的诗歌,突然太原市公安局和内蒙古自治区某市公安局的十名便衣警察踹开房门闯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两名警察便将刘云畅摁在床上给其戴上手铐,从他身上搜走一部手机、一…

曲靖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并强制劳动

苏琳,女,4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吴岚,女,43岁,家住云南省宣威市,她们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点左右,苏琳、吴岚在运送信神书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开到苏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从车上下来将苏琳二人围住,污蔑其运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书籍用…

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拘留 十人劳教 一人服苦役致残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早上5时许,该县的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某乡一村看望刚信全能神的原宗派信徒寇元庆,被寇元庆的姐姐联合两名宗派带领等七名宗教人…

服刑3年从事高强度、腐蚀性劳役 致手和腿落下残疾

吴兴(化名),女,1967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兴因信全能神于2006年和2013年两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迫害。2013年4月,吴兴因印刷全能神教会的书籍被中共当局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间被迫从事高强度、有毒腐蚀性劳役,被剥夺医疗,致其腿、手落下终身残疾。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