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2020年12月4日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督徒家整栋楼包围,挨家挨户搜查。搜到该基督徒家时,警察强迫其打开门,五六个警察冲进来将李红强行抓捕至公安分局。

审讯时,警察为了得到教会信息,命李红坐在老虎凳上,朝她猛扇一耳光,咬牙切齿地用皮鞋尖踩碾她的脚,李红疼痛难忍,不住地惨叫。警察连审24小时不许李红睡觉,审讯无果,警察将李带到看守所羁押。两个多月后,国保大队队长拿着上层带领的照片让李红指认,李不从,警察便轮班审讯她60多个小时,三天两夜没让她睡觉。

2014年8月14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红有期徒刑4年,并将她押到女子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警察为逼李红放弃信仰,强行灌输无神论、进化论思想理论,对其长达三个月的洗脑,并让一女犯强行按住她的手在背叛神的决裂书和弃绝书上签了字。几天后,又强迫她在背叛神的认罪书、悔罪书、揭批书上签字。李红坚决不签,狱警罚她从早上9点站到傍晚5点,中午不给她饭吃,还指使犯人轮流看守不许她睡觉,用不堪入耳的话辱骂她,折磨了40多天。身心双重的摧残令李红极度痛苦。

4年服刑期间,李红还被强制超负荷劳动,早上7点到车间干活(给衣服上领子),必须完成300件的任务,完不成就要被罚不许睡觉、不许吃饭。长期超负荷的劳动,使李红感到身心交瘁,痛苦难言。

2017年1月,李红刑满获释。李红回家后,警察还对其实施监视居住,命她每月到居委会报到。4年的牢狱生活,使李红落下了胆结石、胆囊炎的疾病,还患上了慢性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因病情加重,至今只能靠药物控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脏病

2008年3月5日,家住云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38岁)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遭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国保大队、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此后,张强被无故羁押在看守所长达七个月,后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诈骗罪”两项罪名,被迫在监狱服刑两年。 …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21小时超负荷劳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0岁)正准备吃饭,八九名警察突然闯进他家,不由分说就将他挟持上车带到本镇一宾馆。警察就“给多少人传福音了?带领是谁?”等问题对他审讯,未果。第二天将他押到了看守所。一个月后,他又被转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

临汾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强迫奴役三年

2003年3月3日晚9点多,山西省临汾市某县城内一派出所三名警察由派出所门卫带路,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云香、何翔夫妇在城内租住的房子,他们闯进门就翻箱倒柜四处搜查,搜出一盘录有全能神话语的磁带和一些笔记本,遂将夫妻二人押到派出所。在这之前,高云香老家派出所的警察已经把暂住在高云…

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劳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强行打安乐死针

2000年3月18日下午1点多,方志冬(化名,男,51岁)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冲进来两名警察(门外还有好几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对基督徒们进行全身搜查。警察将从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机、放音机、身份证和两百元钱并信神书籍全部抄走,随后将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