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并强制劳动 留下后遗症

2018年6月8日

王玉花(化名),女,45岁,家住陕西省咸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6年5月25日下午2时许,王玉花到该市一基督徒家串门,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屋,王女士正准备离开,被一警察堵在厨房狠扇了一耳光。警察从该基督徒家中搜出几本信神书籍、资料、一台碟机一并没收,并将王女士强行拉到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让王玉花承认搜出的东西是她自己的,未果。接着警察便硬逼王女士签字,王女士拒签。警察让王女士抬头照相,王女士不从,警察恶狠狠地抓住王女士的头发往上提,王女士的一些头发被拔下来,审讯无果,警察将王女士押到戒毒所。期间,警察多次强逼王女士签字,遭拒,气急败坏狠搧其两耳光,并威胁说:“你不签字,照样给你判刑!你认为不签就能让你出去,你们信全能神,就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对象!”后警察又去王女士家索要3000元钱,未逞。最终警察以“信东方闪电非法组织”为罪名判王女士劳教一年。于2006年6月9日早上8时许,王玉花被警察押送到女子劳教所。

劳教期间,王女士每天吃不饱,还要干繁重的体力活,有时两天两夜只休息两个小时,致使王女士经常精疲力尽、双腿肿痛、上下楼困难(至今双腿仍疼痛)。2007年5月25日上午9时许,王女士获释。释时,警察威胁说:“回家不要信神,如果再信,就比今天的刑更重!”王女士被迫离家,至今漂泊在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两次被捕 高强度劳役使身体多处致残

单琪(化名),女,1970年出生,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7月,单琪在去聚会的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并非法关押一个月,看守所繁重的劳动、非人的生活环境致使有点风湿性关节炎的单琪病情严重恶化,类风湿因子值高达160IU/ml,手指变形、膝盖弯曲不能直立,腰间盘突出,腰椎…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强制服苦役 屡遭非人虐待

谢世浩(化名),男,38岁,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谢世浩所在出租房内,突然闯进来两个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证件说自己是国保大队的,同时冲进来好几人,将谢世浩的双手反扭背后,并大声喝道:“不许动!”接着警察开始翻箱倒柜搜出所有信神资料、一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致使房间一片狼藉…

新疆一基督徒遭到警察酷刑、劳教三年 每天承受超负荷无偿劳役

肖丽(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3年3月17日下午,肖丽在克拉玛依市一车站刚下车,和另一基督徒准备去聚会所,四名彪形大汉(便衣警察)突然蹿出来,其中两人扑向肖女士,将其按倒在地,强行塞进一辆小轿车里,押到公安局。在该局办公室,警…

汉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并奴役一年 留下严重疾病

2006年1月14日上午11时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虹(女,时年34岁,陕西省西安市人)到汉中市一基督徒的租住处时,被蹲守在隔壁房间的便衣警察抓捕,后押到一家宾馆。 在宾馆里,警察将李女士铐在木制沙发上,七八名男警和一名女警昼夜轮班审问其三天三夜,不让她吃饭、喝水、睡觉,逼她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