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并奴役一年 留下严重疾病

2018年6月8日

2006年1月14日上午11时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虹(女,时年34岁,陕西省西安市人)到汉中市一基督徒的租住处时,被蹲守在隔壁房间的便衣警察抓捕,后押到一家宾馆。

在宾馆里,警察将李女士铐在木制沙发上,七八名男警和一名女警昼夜轮班审问其三天三夜,不让她吃饭、喝水、睡觉,逼她交代教会上层带领是谁,都与哪些人联系,怎么联系,以及那个出租屋里的刻录机、光盘、信神书籍的来源,未果。1月18日,李女士被押送到看守所。派出所的警察说李女士是信全能神的,让看守所警察“好好照顾”。随后李女士被带到二楼的牢房门口,警察让两个牢头扒光李女士的衣服,搜走了200余元现金。正值寒冬季节,警察令李女士光着身子不停地蹲下、站起、蹦跳持续十分钟左右,牢房里传来犯人的讥笑声,楼下院子里的人也能看见李女士。承受如此羞辱,李女士的心里极度痛苦,气得浑身直打哆嗦。牢头安排李女士和一个患有肺结核病的犯人挨着睡觉,此后李女士的家人来探望,警察不让他们相见,其家人送来的300元钱被警察贪占,衣物也被警察分给了牢头,李女士只能默默忍受着这些虐待和痛苦。

三个月后,警察给李女士扣上“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处劳教一年(没有任何书面的判决证明),押送到劳教所。劳教期间,狱警安排李女士制造汽车上的过滤器(这种金属对人体伤害极大,不光皮肤过敏,干的时间长了会得肺病),其他犯人是三人一组,唯独李女士和牢头是两人一组,但劳动任务同样多,牢头不怎么干活,不是转就是躲到哪里睡觉,李女士一人被迫干三个人的活。超负荷的劳动任务致使李女士经常加班干到夜里2点多,因劳累过度,李女士腰痛得直不起来,腿也肿得连床都上不去。别的犯人病了,可以到医院看病休息,而李女士多次请求狱警想治病,狱警才带她到医务室烤了半天电,回来后还让李女士把当天耽误的活儿补上。李女士在劳教所里被奴役了8个月,身体与精神上受到极大打击与伤害,落下了腰肌劳损的后遗症,稍微一劳累,腰就疼得直不起来(至今未好)。2006年12月23日,李女士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太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强制在高温砖窑里劳动

刘云畅(化名,男)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1月9日上午,刘云畅(男)正在出租房内学唱赞美神的诗歌,突然太原市公安局和内蒙古自治区某市公安局的十名便衣警察踹开房门闯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两名警察便将刘云畅摁在床上给其戴上手铐,从他身上搜走一部手机、一…

曲靖市两名基督徒被抓捕奴役并强制劳动

苏琳,女,4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吴岚,女,43岁,家住云南省宣威市,她们都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2月24日上午11点左右,苏琳、吴岚在运送信神书籍的路上,突然有一辆黑色轿车开到苏琳前面,三名便衣警察从车上下来将苏琳二人围住,污蔑其运送非法物品,把53箱信神书籍用…

服刑3年从事高强度、腐蚀性劳役 致手和腿落下残疾

吴兴(化名),女,1967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兴因信全能神于2006年和2013年两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迫害。2013年4月,吴兴因印刷全能神教会的书籍被中共当局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间被迫从事高强度、有毒腐蚀性劳役,被剥夺医疗,致其腿、手落下终身残疾。 2013…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