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劳教并被强迫劳动

2018年6月8日

高歌,女,38岁,广东省佛山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点左右,高歌在韶关市一基督徒家被抓。当时高歌正准备休息时,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接着,闯进来五六名警察,大声喊:“不许动!把手举起来!”之后,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翻箱倒柜到处搜查,顿时屋里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些信神书籍及光盘,还有两台数码播放机(价值约600元,所有财物未归还),警察给其照完相后,强行把高歌带到派出所进行审问。

当晚,警察主要针对“你们信的是什么神?谁叫你来的?你来这里干什么?”等问题对高歌进行审讯,高歌不答。警察拍桌吼道:“你到底说不说?”审讯无果。次日凌晨5点,警察将高歌送往看守所关押两个月。在这期间警察就以上问题又多次提审高歌,均无果。最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高歌劳教两年(没有判决书)。2009年5月6日,高歌被转押至女子劳教所服刑。

在劳教所里,狱警每天要求高歌背“八荣八耻”及一些法律法规,背不出就不让睡觉,每天从早上七点干活直到晚上十一二点才下班,上班时不许说话,限制上厕所,吃饭时间只有15分钟,每天都要完成规定的工作量,比如做手机的耳塞,大约要做5000个,经常做到双手又麻又痛,手指无法自如伸曲。完不成任务就要受罚,比如:不让睡觉、蹲在楼梯底让蚊子咬、罚早上5点半起来搞卫生、罚抄书等,还要被加刑期。一年四季都没热水洗澡,而且供水时间只有10分钟左右,6至8人共用一个水龙头。有一次,高歌病了几天不好,就挨狱警骂,病了也不让休息。牢里的东西比外面要贵一倍,每天伙食很差,多数都是吃白菜、萝卜。2011年1月28日,高歌刑满释放,结束了两年的牢狱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一基督徒高强度劳役4年患数病

李红(化名),女,1972年出生,安徽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3年,李红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4年,因在监狱内受到狱警的虐待,且被迫完成超额劳动量,致使她身患多种病症,现在仍靠药物控制。 2013年1月16日晚9点左右,李红与两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将该基…

基督徒被抓判刑3年半 遭非人折磨身患数病

苏鹏(化名),男,1963年出生,甘肃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苏鹏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判刑3年半。期间,数个警察轮流用皮带抽打他的头部,令其跪在一根长满疙瘩的木棍上反复折磨,长时间高强度劳役且不让按时吃饭,导致他患上颈椎病、腰痛、胃病,出狱十几天就患上急性…

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 每日被强迫劳动16小时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3时,李女士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几辆警车突然疾驶至现场,从车上冲下二十多名警察(均男性)手持警棍、牵着警犬,两名警察将李女士架着胳膊,连拉带拽拖进警车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

徐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15天苦役致六个手指甲全部脱落

2010年7月18日下午3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响(化名,女,44岁)正在基督徒刘凤(化名,女,54岁)家里。村支书领着当地派出所的五名警察突然闯进家里,他们二话不说就像土匪一样在家里到处乱搜,犄角旮旯都不放过,最后搜到教会钱款的收据和电话本。期间李响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