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强制劳动16小时

2018年6月8日

安娜(化名,女,30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4年9月的一天,安娜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送到看守所。审问时,警察逼安娜说出教会其他基督徒,强迫安娜说亵渎神的话,还威胁说:“如果不说出和你一起信神的就判你三四年刑!”安娜不回答,他们就用脚踢她,审讯无果。最后,警察编一个供词逼安娜在上面签名,安娜拒签。警察强行抓住安娜的手在“供词”上按指印,以“信邪教”为罪名判安娜劳教一年。2004年9月至12月,安娜被关进看守所,狱警要求安娜7天内要把20条监规背熟,背不出来就要挨打。每天还要安装3000个打火机头,若不完成定额就不准吃饭,还要被狱霸拳打脚踢。有的犯人经受不住折磨,就吞吃打火机头自杀,后送医院才免于死。2005年1月,安娜才被转到劳教所,每天的工作是缠电子线圈的工作,需要缠400个线圈,长达16个小时。直到2005年7月,安娜刑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拘留 十人劳教 一人服苦役致残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早上5时许,该县的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某乡一村看望刚信全能神的原宗派信徒寇元庆,被寇元庆的姐姐联合两名宗派带领等七名宗教人…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强制服苦役 屡遭非人虐待

谢世浩(化名),男,38岁,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谢世浩所在出租房内,突然闯进来两个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证件说自己是国保大队的,同时冲进来好几人,将谢世浩的双手反扭背后,并大声喝道:“不许动!”接着警察开始翻箱倒柜搜出所有信神资料、一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致使房间一片狼藉…

新疆塔城地区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劳教 强制奴役致颈椎病

丁力,女,34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是一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男警来到丁力家,以“所长有事要问”为由将丁女士带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会议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丁女士,并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实际神,就是国家打击定罪…

基督徒遭重判7年 高强度劳役致左肺损坏

肖云(化名),女,生于1968年,家住云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14日,肖云在云南省开远市运送教会书籍时被开远市公安局警察抓捕、关押。2013年9月,肖云被法院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7年,之后被押送至云南省某女子监狱服刑。 入狱后,肖云被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