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服刑3年半落多种疾病

2020年8月13日

李欣(化名),女,出生于1974年,家住新疆,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8月27日,李欣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被判刑3年半。审讯时,警察对其拳打脚踢、打背铐,服刑期间,警察强制她摘辣椒把儿,限制上厕所时间,致使她落下了风湿病、严重尿频尿急等症。

2012年8月27日,国保大队4个便衣警察闯进李欣家,将其丈夫控制后开始搜家,搜走几本信神书、几十张光盘、两张银行卡等物品,并撬开密码箱将2000元人民币现金掠夺。随后,李欣聚完会刚回到家时就被警察强行带到国保大队。

在审讯室里,警察为逼李欣说出教会信息及教会钱款的下落,左右开弓扇她的脸,直到手疼才停下来。李欣被打得嘴角流血。警察见李欣仍旧不说,一把将她从凳子上抓起来一阵拳打脚踢,李欣被踢倒在地后,警察令其起来继续踢打她。李欣的脸肿了,腿被踢得青一块紫一块,走路时疼痛难忍。

之后,李欣被押送到看守所。

半个月后,国保大队警察再次提审李欣。警察给她打上背铐,让她伸直腿坐在地上,然后从背后提她的手铐,并用手捣她的头,折磨了将近2小时。李欣疼得满头大汗,手腕被铐齿勒肿。

9月29日,李欣被取保候审。

11月23日,李欣被逮捕,押往看守所。

羁押期间,李欣每日被强制摘20千克的辣椒把儿,从早上7点摘到晚上11点,完不成任务不让睡觉。李欣的双手被辣得发烫、肿胀,胳膊也胀痛难受,她只好用冷水洗澡来缓解,导致她患上了风湿病、头痛、胳膊痛,手关节变形。

2013年7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欣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随后,将李欣押往女子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狱警让李欣干男人干的重活、脏活。监区为了赶工,狱警就连上厕所的时间都要限制,李欣被迫常常憋着小便,落下了严重尿急、尿频症。

2016年4月下旬,李欣刑满释放。

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给年仅42岁的李欣留下一身伤病与心灵的创伤,使她十分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塔城地区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劳教 强制奴役致颈椎病

丁力,女,34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是一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6月2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名男警来到丁力家,以“所长有事要问”为由将丁女士带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会议室,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丁女士,并定罪道:“你信的全能神,也叫实际神,就是国家打击定罪…

长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并被判刑三年 繁重苦役致其体重骤减

2003年1月20日晚7点左右,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石景涛(化名,男,31岁)正在本市某县一基督徒卢宽明(化名,男,70岁)家吃晚饭,突然县公安局五名警察开两辆警车来到卢宽明家。其中一男警当即讯问卢宽明:“你们家有什么人?是哪里来的?干什么的?”卢宽明作了回答,但警察…

贵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劳教 并被强制奴役三年

王心诚,女,44岁,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王心诚的手机被中共警察监控,在2008年9月6日,王心诚刚将价值2万元的光碟送到库房准备离开时,几个便衣人突然挡住她的去路说:“我们是公安局的。”随即,警察强行清查了库房,将价值4万元的光碟统统没收。之后,警察将她押到…

基督徒遭强制繁重劳役患上腱鞘炎

郑欣(化名),女,1965年出生于山东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4月,郑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关押,每日被强制做手工活9小时左右,繁重的体力劳动导致她右手疼痛,落下终身残疾。 2015年4月27日上午9点左右,郑欣和3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派出所10多个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