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重判5年 高强度劳役落数重病

2020年8月13日

陈琳(化名),女,1972年出生于安徽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5月4日,陈琳在印刷信神书籍时被警察翻墙进入住处搜捕。警察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搜走大量财物及信神物品,将陈琳带到看守所关押。

为获取教会钱款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警察将陈琳铐在老虎凳上,3天3夜不许她吃饭、睡觉,在阴冷的夜里,还故意用电风扇吹她。期间,警察共提审陈琳10多次,威逼利诱她说出教会情况,均以无果告终。

2013年11月15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陈琳有期徒刑五年,将其押送到女子监狱服刑。

在监狱里,陈琳每天必须完成繁重的体力劳动定额,加上监狱阴暗、潮湿,长期用冷水洗衣服,陈琳的类风湿越来越严重,手关节红肿变形。一段时间后,陈琳的整个手臂肿得不能伸直,腿也肿得不能动弹,每走一步都得持续几分钟。狱警硬说她没病,是思想有问题,此后对她更加苛刻,让她每天从早上5点开始站着劳动十五六个小时,而且日定额不断增加,晚上别人都睡了,陈琳还得被罚抄监规,最终导致她的腿无法挪动。

2015年3月17日,警察将陈琳带到洗脑班强制洗脑。因陈琳坚持信仰,狱警便加重她的任务量,并连续几天罚她站立、抄写监规、写思想汇报,不准她睡觉,不许她喝水。最终,陈琳因体力不支在演讲室呕吐不止,头晕目眩无法站立。

2017年5月3日,陈琳刑满获释。

由于监狱超强度的劳动,加之服刑期间一直用冷水洗衣服,导致陈琳身体酸胀肿痛,手关节肿大变形。经医院检查,陈琳的风湿和类风湿非常严重,腰椎间盘突出,臂受伤。陈琳的右臂至今仍然疼痛使不上劲,干不了体力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21小时超负荷劳役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0岁)正准备吃饭,八九名警察突然闯进他家,不由分说就将他挟持上车带到本镇一宾馆。警察就“给多少人传福音了?带领是谁?”等问题对他审讯,未果。第二天将他押到了看守所。一个月后,他又被转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

徐州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刑讯后被判劳教、服苦役

秋叶(化名),女,42岁,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9年8月20日凌晨4点左右,在沛县一接待家,秋叶和三个基督徒(女)还在熟睡中,二十多个便衣警察突然翻墙而入闯了进来冲她们大吼:“不许动!”随即将她和三名基督徒双手反扭背后戴上手铐,连同接待家家主共五人一起押…

铁岭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长时间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辽宁省铁岭市的刘静(女,时年44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时许,刘静在铁岭市西丰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丰县某派出所,后转押到看守所被关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判处刘静一年劳教,押至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 一进教养院,…

汉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强迫劳动两年 留下多种疾病

2004年7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六名便衣警察赶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39岁,陕西省汉中市人)家的农田里,强行将王女士带回家。一进门,一男警就朝王女士的右脸上使劲打了一巴掌,致其的头碰在墙上,脸火辣辣地痛(脸青了半个多月才好)。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翻箱倒柜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