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一基督徒被判刑 酷刑折磨和奴役生活致其落下心脏病

2018年6月8日

2008年3月5日,家住云南省楚雄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强(男,38岁)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遭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国保大队、公安局的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此后,张强被无故羁押在看守所长达七个月,后又被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和“诈骗罪”两项罪名,被迫在监狱服刑两年。

在看守所,警察强行没收张强的钱包(内有300元钱)并罚款1000元,警察还对其拳打脚踢、勒令其长跪不起、用砖头长时间压住双脚;扒开衣服让其站在寒风中受冻;更甚的是,连续十个昼夜不让其睡觉,并对其绑上脚镣,到最后脚被勒得浮肿流血,整个人也被折磨得神志恍惚。此外,警察还常常令其守夜,不许睡觉。后在监狱里同样遭到非人的折磨,每天吃的饭食如同猪食糠,饭里掺有沙子,菜汤里也常见虫子、沙石甚至、烟头;而且每天都得卖命干活,如磨水钻、拣辣椒等,若是完不成任务,就要被警察打骂并加量,完全沦为中共狱警赚取黑钱的工具、奴隶。两年零七个月的黑暗监禁生活,让张强的身心饱受摧残,最终落下严重心脏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韶关市一基督徒遭到中共劳教并被强迫劳动

高歌,女,38岁,广东省佛山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9年3月9日晚上11点左右,高歌在韶关市一基督徒家被抓。当时高歌正准备休息时,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接着,闯进来五六名警察,大声喊:“不许动!把手举起来!”之后,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翻箱倒柜到处搜查,顿时屋…

铁岭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长时间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辽宁省铁岭市的刘静(女,时年44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时许,刘静在铁岭市西丰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丰县某派出所,后转押到看守所被关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判处刘静一年劳教,押至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 一进教养院,…

汉中市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强迫劳动两年 留下多种疾病

2004年7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六名便衣警察赶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39岁,陕西省汉中市人)家的农田里,强行将王女士带回家。一进门,一男警就朝王女士的右脸上使劲打了一巴掌,致其的头碰在墙上,脸火辣辣地痛(脸青了半个多月才好)。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内翻箱倒柜到…

六旬基督徒被判刑三年 遭高强度、有毒劳役致残

李永进(化名),男,1950年出生,云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2年12月,李永进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间,他被迫长期从事超负荷劳动,接触有毒化学液体,导致他患上鼻炎,视力严重下降,脚疼得不能正常下地干活。 2014年9月25日晚上,4个警察闯进一基督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