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劳教 每天21小时超负荷劳役

2018年6月8日

2003年8月15日早上,江苏省姜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60岁)正准备吃饭,八九名警察突然闯进他家,不由分说就将他挟持上车带到本镇一宾馆。警察就“给多少人传福音了?带领是谁?”等问题对他审讯,未果。第二天将他押到了看守所。一个月后,他又被转到拘留所,拘留了20天。最后,警察以“信邪教”为罪名非法判李强一年零六个月的劳教,将他押到盐城市某劳教所服刑。期间,他被当做奴隶一样不停地干活(绣花),每天都是5点多起床干到次日凌晨2点多。由于长时间在昏暗的小灯下绣花,李强的眼睛也花了,再加上长时间晒不到太阳,他还落下了风湿性关节炎的病根。不仅如此,李强还常常遭到警察的毒打。一次,狱警对李强做的活儿不满意,两根电棍同时朝他头上、身上乱戳,足有十几分钟,他被电得痛苦不堪……2004年11月中旬,他被提前释放,终于走出了人间地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铁岭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长时间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辽宁省铁岭市的刘静(女,时年44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时许,刘静在铁岭市西丰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丰县某派出所,后转押到看守所被关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判处刘静一年劳教,押至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 一进教养院,…

江西省一基督徒在看守所被强制服苦役 屡遭非人虐待

谢世浩(化名),男,38岁,江西省人。2008年7月25日,谢世浩所在出租房内,突然闯进来两个身穿便衣的人,亮出证件说自己是国保大队的,同时冲进来好几人,将谢世浩的双手反扭背后,并大声喝道:“不许动!”接着警察开始翻箱倒柜搜出所有信神资料、一部手机和几百元现金,致使房间一片狼藉…

服刑3年从事高强度、腐蚀性劳役 致手和腿落下残疾

吴兴(化名),女,1967年出生,陕西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兴因信全能神于2006年和2013年两次遭到中共警察抓捕迫害。2013年4月,吴兴因印刷全能神教会的书籍被中共当局抓捕并判刑3年,服刑期间被迫从事高强度、有毒腐蚀性劳役,被剥夺医疗,致其腿、手落下终身残疾。 2013…

浙江省一基督徒被抓劳教遭遇非人折磨 被强行打安乐死针

2000年3月18日下午1点多,方志冬(化名,男,51岁)和六名基督徒在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冲进来两名警察(门外还有好几名),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对基督徒们进行全身搜查。警察将从方志冬身上搜出的一部BB机、放音机、身份证和两百元钱并信神书籍全部抄走,随后将方志冬等七名基督徒押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