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十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拘留 十人劳教 一人服苦役致残

2018年6月6日

2002年10月17日至11月23日,山西省晋中市某县十三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殴打,其中十人被判刑一至三年。

10月17日早上5时许,该县的基督徒曹海兰(女,30岁)、李晋二人去某乡一村看望刚信全能神的原宗派信徒寇元庆,被寇元庆的姐姐联合两名宗派带领等七名宗教人士围堵拦截并报警,随即,当地乡派出所的五名警察赶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两名基督徒强行拖上警车押回派出所,下午3点又将二人押至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刑警队长审问曹海兰时,因对其供词不满,在曹海兰脸上狠扇八个耳光。警察审讯李晋也无结果。

因宗派带领的举报,18日至20日,刑警队长带数名警察又相继将附近村的十名基督徒抓捕,分别是:介雪娉(女,67岁)、南翔(男,50岁)、李麦(女,47岁)、薛琪(女,39岁)、王宪楠(男,80岁)、李蕴(女,53岁)、宁远君(男,62岁)、汤存善(女,58岁)、张来贵(男,62岁)、汤存善女儿宁尘(女,36岁)。刑警队长对基督徒分别进行审讯,最终无果,李蕴在该县公安局被关押七天后,经家人托关系,于10月25日被释放。其余十一人于10月23日晚9点被押送到该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警方再次对十一人进行审讯,仍无果。曹海兰、李晋在拘留所被关押三十七天后于11月23日上午获释。据曹海兰回忆,从她被抓捕到释放期间警察曾两次将其母亲林清秋(女,59岁)押至该县公安局审讯,林清秋没有说出教会任何信息,曹海兰被释放当日,母亲林清秋却被抓到县看守所。未经审讯,该县公安局警察便于11月30日上午11点,将林清秋及另外九名基督徒一同押送到晋中市一公安局,以“信邪教”为罪名判处薛琪、南翔、张来贵、宁远君、李麦、王宪楠劳动教养各三年;判处林清秋劳动教养二年;判处汤存善、介雪娉、宁尘劳动教养各一年。后将十人押送到太原市一劳教所。一个月后,警察又将宁远君、张来贵、南翔、王宪楠押送到太原市另一劳教所。

在劳教所,基督徒被迫从事高强度的工作。宁远君被分配到做果脯的车间,每天必须把四十斤果脯做成糖果,大约能做800小块左右。如果完不成任务吃完晚饭还得继续加班,直到把四十斤果脯都做成糖果才能下班。由于工作繁重,宁远君很少能按时完成任务,晚上经常得加班三四个小时,每天至少工作11到14个小时,且没有任何薪水。在做果脯时,两个拇指必须使劲拧塑料才能包住,时间长了宁远君拇指就落下了毛病,左手大拇指不能弯,干活时一弯就疼得厉害。后来,指导员把宁远君调到第五劳教所烧镁队,每天把汽车拉来的石灰石(最重达50千克)放到平车上推到烧石灰的窑洞口倒在地上,再把这些石头一块一块扔到窑洞里,然后再让犯人把窑洞里的石头垒好,再经过几千度的高温烧成石灰石,犯人再从窑洞里把这些烧成的石块一块一块搬到停在窑洞门口的汽车上。因为窑洞的温度在100度左右,石块的温度也很高,每个犯人都戴上用汽车内胎做成的皮套才能接触这些石块,如果不戴皮手套手就会被烫起泡,所以每五到十分钟就得换一批人,每个人出来都被烤得满面通红、汗流满面。接下来犯人们再把这些搬出来的石灰石拉到车间粉成石灰粉。整个车间到处都是石灰粉,每个人鼻孔里、口里、耳朵里都是石灰粉,一不小心石灰粉还会溅到眼睛里。有一次,宁远君的左眼不小心溅了石灰粉,他感到疼痛难忍,幸好当时他离水管近,及时用水冲洗了一下左眼,否则他的左眼就可能被烧毁。下班后,宁远君感觉左眼肿痛难忍到睁不开了,只好跟队长请假,队长恶毒让他继续干活,不给请假。在这种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地方,宁远君只好忍着疼痛,闭着一只眼睛继续干活,直到把所有的石灰粉装进压球机里压成像核桃大小的石灰球,这一套工序才算完成。宁远君每天都承受着石灰粉的侵蚀工作8个小时,直到刑满释放,他在这里干了一年多。2005年3月5日,宁远君突然感到左脚腕阵阵剧痛,后来连上厕所都是一只脚跳着走(在劳教所想找根木棍当拐杖都没有)。宁远君当时认为是崴了脚,就跳着去医务室看病,医生看后只是简单地给拿了点红花油和跌打丸。十几天后,他虽然能勉强走路了但并没有康复。

宁尘、介雪娉、汤存善分别于2003年7月19日、9 月17日、9月19日获释;林清秋于2004年8月23日获释;薛琪于2005年2月5日获释;宁远君、张来贵二人于2005年4月19日获释;李麦因其哥哥花20,000元钱,判刑半年后被释放;南翔、王宪楠也于期满后获释。

宁远君获释回到家几天后又犯病了,经医院诊断,是因宁远君每天跟石灰粉打交道,呼吸的石灰粉感染到内脏,成了严重肾病。之后,宁远君的病每年都要犯一次或两次,每次犯病时,严重到从左脚到膝盖引发到右脚膝盖,两腿疼痛难忍,不能下床行走,持续两个月之久才能恢复正常。这个病至今已经折磨了宁远君13年之久,至今他走路都感到很吃力,身体受到了严重伤害。这些痛苦都是灭绝人性的中共政府造成的,让宁远君饱尝了病痛的折磨,看透了中共的的邪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太原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强制在高温砖窑里劳动

刘云畅(化名,男)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8年1月9日上午,刘云畅(男)正在出租房内学唱赞美神的诗歌,突然太原市公安局和内蒙古自治区某市公安局的十名便衣警察踹开房门闯入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两名警察便将刘云畅摁在床上给其戴上手铐,从他身上搜走一部手机、一…

信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关押九个月 每天超负荷奴役劳动16小时

孟想(化名,女,36岁)家住河南省信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2年12月的一天下午,孟想聚完会走在回家的路上。五名警察开着一辆黑色小轿车截住她的去路,不由分说把孟想强行拽到车上。警察从孟想的包里翻出2部手机、900元钱、1台新MP5播放器(均未归还)。随后,强行将孟想带…

铁岭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长时间奴役 致其患上淋巴癌

辽宁省铁岭市的刘静(女,时年44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3年8月1日上午8时许,刘静在铁岭市西丰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至西丰县某派出所,后转押到看守所被关押43天。9月13日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判处刘静一年劳教,押至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 一进教养院,…

运城市一基督徒被无故判刑两年 每天强制劳动近20小时

2005年4月的一天,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月霞(女,65岁)到运城市某县看望初信基督徒时,被附近一恶人举报,随后当地派出所的两名警察闻讯赶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将辛月霞与另一名基督徒李伶(女)抓捕,强行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关押24小时后,二人又被转到县拘留所。一进拘留所,警察就强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