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不堪忍受警察的监控 被迫离家躲藏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14日上午9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湖南省常德市全能神教会林洁萍(化名,女,64岁)所在村调查其信神之事。正好碰到村里的拆迁会,警察在会上大肆毁谤全能神教会,并拿出林洁萍的照片,令一组长指认。

下午5点半左右,会议结束后,警察强令该组长带路到林洁萍家,见门锁着,就给房子拍了照,临走时吩咐该组长:“你每天要监视林洁萍的行踪,她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侯回家,身上带的什么东西,与哪些人接触,要随时向我们报告,我们要放长线钓大鱼。”

4月20日上午11点半左右,一警察打电话问该组长:“林洁萍在家没有?”该组长回答:“她天天在家。”警察叮嘱道:“还要继续监视。”

4月28日晚6点左右,警察再次打电话向该组长问林洁萍的情况,并勒令组长,林洁萍如果出去就报告给他。

为躲避中共抓捕、监控,林洁萍被迫丢下患有重病的丈夫逃离在外,成天担惊受怕,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苦不堪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长期受到警察骚扰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38岁),自从信神传福音被抓获释后,中共警察就不断上门盘问,有时常打电话恐吓,导致陈梅白天不敢出门,夜里睡不着觉,活在担惊受怕中。警察却得意地说:“这是上面的指示,要严查信神的人!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2018年1月20日,…

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着“要创建文明县城”为借口,在该市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大肆抓捕,并扬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还要逼问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卖三个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还要给他们定罪名。最近一段时间,有数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岁…

重庆市5名老年基督徒聚会时遭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正坤(化名,男,72岁)、秦梅(化名,女,60岁)、梁茗(化名,女,65岁)、宁海真(化名,女,62岁)正在基督徒张龙芬(化名,女,50岁)家聚会,突然闯进来8名警察,喊道:“不许动,站起来!”接着就开始搜身,搜走了他们的播放…

基督徒多次被抓遭毒打逼供 强制劳役加折磨险丧命

今年四月,武汉天气有些热,方琦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右腋窝下鸡蛋大的疙瘩,隐隐传来的疼痛勾起了她以往痛苦的回忆。方琦曾因信神遭当局三次抓捕,两次刑讯逼供,加上强迫劳役让她至今落下病根。 方琦(化名,女,50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06年6月30日,她在江西省南昌市传福音时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