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警方抓基督徒未成 亲人受牵连

2018年6月1日

2018年4月17日上午,因恶人举报,警察突然闯进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伟(化名,女,56岁)家,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若干信神书籍、一个1T移动硬盘等全部没收。警察还没收安伟儿子的手机,以此要挟其写“保证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才将其手机归还。随后,警察将安伟的丈夫(非基督徒)非法抓捕。 安伟不在家才免遭一劫。

当天晚上8点多,安伟回到家,得知警察来家抓他,被迫离家躲藏,女儿“五·一”结婚,安伟也不能回家操持。

安伟的丈夫关押几天不详,现已释放。

4月30日为止,警察还经常给安伟的儿子打电话,询问安伟回家没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两名基督徒被抓遭冻刑逼供

2018年12月,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慧(化名,女,53岁)、杨梅(化名,女,50岁)先后被抓,并遭冻刑逼供。 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陈慧被5个突然闯入她家的警察抓入派出所审讯。 警察审问陈慧信神之事无果,抄起一本书劈头盖脸猛扇她十几下,打得她眼冒金星。警察又逼她说…

丹东市警方统一行动 秘密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6月26日,辽宁省展开了“雷霆行动”,丹东市警方统一部署,秘密抓捕了大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霞(化名)一家三口,在中共的此次行动中被非法抓捕,其丈夫苏永顺(化名)被押往大庆市秘密关押,至今音讯全无。 2018年6月26日下午1点左右,丹东市九道派出所的4名警察开着一辆私家车埋伏在…

南阳市两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付丹(化名,女,67岁)、李杰(化名,女,66岁)二人都是河南南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约6点,内乡县公安局出动十几名警察非法抓捕了这两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约6点,因被人举报,十几名警察在村治保带路下闯入基督徒付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紧张地问…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