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判刑三年

2018年12月29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易安四年前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审讯,被判刑三年。现在他已经出狱一年多时间,但回忆起这件事,仍感到颤栗,难忘。

2014年8月7日晚上7点左右,家住上海市某镇的易安(化名,男,30多岁)刚回到自家楼下,路旁的两辆警车上迅速下来十个警察,三四人围住他,另外几人闯到他家里搜查,将其价值8000多元的金戒指等首饰,价值8000多元的手机、电脑,以及57,000元现金和几十本信神书籍全部搜走。之后他被带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被审讯时,易安问警察:“国家法律规定有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要抓信神的人?”一警察说:“国家下令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我们得执行任务。前段时间,你们教会上层负责人都是我抓的。”审讯结束后,易安被关进一个房间,一警察看守着他,不许他睡觉。

次日晚上,易安被押往上海市某看守所。

到看守所后,警察几乎每天都提审易安。一天下午,警察将他带进一间审讯室,并告诉他,这个房间没有摄像头,是国保队专门用来审讯特殊犯人的。因多次审问无果,警察十分恼怒。一个警察恶狠狠地猛扇他十几记耳光,又把他按倒在沙发上强行拍了几张照片,说要传到网上,让他身败名裂。易安对警察说刑讯逼供违法,警察嚣张地说:“警察打人不留伤,国保队的任何行为都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8月15日,两个警察继续审问易安。一警察气恼地打来一盆水,他们强行把易安的头按进盛满水的盆里,一会儿拉起、一会儿按下,每次约40秒,总共持续五六分钟。此后,警察还让他指认教会同工和聚会点,都没有得逞。几天后,警察又把易安的岳父、岳母带到看守所,让他们劝易安不要再信神,易安没有听从。

11月17日,易安接到起诉书后,请律师为自己辩护。此后,案件被拖了半年之久,最终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法院仍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他有期徒刑三年。

同年8月,易安被押到上海市一所监狱。到了监狱,两个警察专门看管他,还对他强行洗脑,天天找他谈话,逼他写认罪书、揭批书、决裂书,威吓他不准再信全能神。易安坚决不写三书,警察未得逞,但并未罢休。

2017年8月,易安刑满释放,当地市政府要求他去街道上班,以便掌握他的行踪,并要求他不再与教会接触,至今没有放松对他的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济宁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4月25日中午12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青(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人举报。 警察开着好几辆车来到家中,将张青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张青的丈夫回到家时,发现四名便衣警察正在家中。警察见张青的丈夫便盘问:“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张的丈夫随即拿出一本圣…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岁)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视频。突然4名警察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着便开始到处乱搜,搜出两张TF卡、一篇经历见证文章、一部手机,全部没收(至今未还)。之后,警察强行将王新掳…

九江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多,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瑾(化名,女,49岁),正在九江市火车站候车室等车,突然进来20多名警察,一警察索要夏瑾的身份证并勒令她去办公室。夏瑾刚进办公室,警察就强行夺走夏瑾的包,没收50张TF卡,并将夏瑾带到公安局审问。 当晚,4名警察又将夏瑾…

中共警察光天化日公开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半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0岁)、孙冉(化名,女,27岁)、邓小青(化名、女、34岁)正在聚会时,被突然闯入的中共警察强行抓捕,连同被警察搜出来的一些信神书籍和播放器一起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当晚6时许,警察还闯入该市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