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5天

2018年4月30日

2018年3月8日下午2点,福建省龙岩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被警察叫到派出所问话。警察审问程嫣:“你什么时候信的?谁传的……你在什么教会,在教会里是什么职务?”程嫣均未正面回答。警察以“信全能神,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于当晚9点30分左右,将程嫣送到拘留所拘留5天。期间,几名警察闯至程嫣家进行搜查。

3月9日上午10点,3名警察再次提审程嫣,程嫣质问警察:“国家不是说信仰自由吗?怎么就没有自由呢?”警察说:“现在国家把全能神教会定为邪教,你信全能神就不可以!”

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拘留所的3名狱警给程嫣洗脑,企图使其放弃信神。程嫣跟他们见证神,警察说:“不管你怎么说,你们信这个就是不行。”

3月13日上午8点左右,程嫣被释放,现在被其不信的家人监视,失去人身自由,无法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乌苏市警察荷枪实弹入室抓捕两名六旬基督徒

新疆乌苏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云(化名,女,62岁)得知自己信神被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逃亡。乌苏市警方抓捕刘云未遂,便对她展开网络通缉。2018年4月23日晚上7点,乌苏市警方荷枪实弹闯入接待刘云的基督徒李敏(化名,女,64岁)家,将刘云打昏后连同李敏一同抓捕至看守所非法关押…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获释后长年遭监视骚扰

2018年3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2岁)在去见另一基督徒的途中,发现一便衣警察跟踪尾随,王芳为甩掉便衣跟踪只好来到自家麦地拔草,警察这才悻悻离去。 据王芳所述,早在2012年12月25日,她在本地传福音时,就曾经被警察强行押至当地公…

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

云南省一名基督徒周建辉(化名,男,41岁)因信全能神曾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服刑结束后至今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2018年3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周建辉接到警察的电话,约第二天早上8点见面。次日早上8点周建辉到约定地点与警察见面,一警察立马给他拍照。另一警察追问:“这段时间还有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