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阳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并关押8天

2018年4月30日

2018年2月4日早上,家住湖北省襄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小(化名,女,42岁)被不信神的丈夫举报,警察就把刘小强行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下午3时许,被送往看守所。

到达看守所后,一女警给刘小搜身后将其带到审讯室审问,并被全程录像,审问无果。警察又让刘小在一份文件上签字、按手印,遭刘小拒绝。警察强制给刘小扣上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刘小非法关押8天。

2月11日上午8时许,刘小获释。临走时,警察威胁刘小:“出去不许再信了,若再信还要抓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时间, 山东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济宁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济宁市国保大队联合某县国保大队警察,开两辆警车约十人,闯入该县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并没收两桶信神书籍,随后将田巧英抓…

中共警察的追捕、恐吓 使一老年基督徒担惊受怕

安徽省黄山市全能神基督徒秦枫(化名,男,63岁,暂住浙江省杭州市)曾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2次,第二次被拘留15天。秦枫获释后,警察一直都在追查他。2018年3月6日,杭州市警方追查到秦枫的行踪,并将其押回当地派出所审问,并以他儿女的前途相要挟,逼其放弃信仰。 2018年3月6日…

一基督徒回国抵达机场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一架从日本飞往中国的飞机刚刚降落,飞机上的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7月18日,在日本工作三年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谭锐桦(化名,女)从日本回国,飞机刚刚抵达机场,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截至8月12日,谭锐桦仍被关押在看守所,当局拒绝其家属前去探望。 据知情人…

警察对青岛市一基督徒吼道:在中国信神就是犯法

2018年4月8日晚,正在女儿家躲避环境的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睿(化名,女,59岁),因女婿的告发,当晚11点左右,4名警察闯进王睿女儿家进门就录像,警察到王睿的卧室当场搜走20本信神书籍、1台笔记本电脑、1部手机,并强行将王睿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夜里12时许,警察针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