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 患病不敢就医致病情恶化身亡

2020年4月22日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追捕被迫离家逃亡,期间身患重病,但因不敢出示身份证件无法住院治疗,被迫偷偷回家后又遭警察搜捕,导致其每天提心吊胆,病情急剧恶化病逝。

2018年12月,家住山东省的宋琳(化名,女,46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追捕,被迫逃亡到外地躲藏。

2019年3月,当地派出所3个警察三番五次闯入宋琳家,向宋家人盘问宋琳信神情况及下落,声称她是全能神教会的重要人物,一旦回家,宋家人要立即举报。

2019年5月下旬,宋琳感到身体不适,乔装后冒险去社区医院检查,医生说她的胆红素超高,肝细胞已经受到损坏,让她尽快到市医院住院治疗。宋琳是中共重点抓捕的对象,市医院内外都安装了摄像头,看病必须实名登记,她不敢上医院治疗。当打听到警察经常上门搜查她,还拿着她的照片让别人指认后,她更不敢回家,被迫躲到一基督徒家中服中药治疗。

6月下旬,宋琳病情加重,不得已偷偷回家,借用姐姐的身份证与医保卡冒险到大医院治疗,诊断结果为肝胆总管恶性肿瘤癌,医生建议做手术,需要10万元费用,家人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宋琳曾入过保险,但必须使用本人真实信息才能提取保险金,因担心出示证件会遭中共抓捕,她只好放弃手术,被丈夫接回家。

7月4日,当地派出所4个警察再次闯进宋琳家大肆搜查,宋琳及时躲藏没有被搜到,警察冲其家人厉声喝道:“宋琳回来后马上让她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时,身体极度虚弱的宋琳被吓得浑身瘫软,衣服被汗水打湿。

此后,因担心遭到警察抓捕,宋琳整天提心吊胆,经常胸闷气喘,血压升高,吃不下饭,病情不断加重,体重从70多公斤骤减到50多公斤。

2019年11月7日,宋琳因病情恶化含恨离世,年仅47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吊铐、毒打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

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年基督徒因保管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至宾馆审讯,遭吊铐、毒打、克扣食物等非人折磨,致其身体暴瘦十公斤,因惊吓过度患上心肌炎,至今未愈。 2019年4月的一天,江苏盐城市某公安局局长带着10个警察闯进基督徒冷梅(女,67岁)家肆意搜查,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书籍,无果后…

三岁孩子的妈妈因信神突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3月1日,家住贵州省贵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33岁)到其大姐家办事。突然,两名宣传防火防盗的人闯了进来,他们核对了陈静及其丈夫、姐姐的名字,发了两张宣传单后离开。 十分钟后,四名国保大队和公安局的警察来到陈静大姐家中,在核实陈静及母亲的名字后,勒令陈静带…

青岛市四名基督徒突遭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据目击者称:2018年5月8日晚八点半左右,目击者看到一租住房屋外,停着一辆越野式黑色警车。住房的大门敞着,有三四名警察(30至40岁)和两个村里的民兵,在急急忙忙地来回走动着。不一会儿又来一辆白色警车下来几名警察,他们一起进了租住屋的大门。听到“哐哐”的砸门、砸窗的声音,看到一…

一基督徒被警察强行抓捕 审讯中心脏病复发

梅花(化名),女,58岁,江西省抚州市人。 2018年5月17日上午9点左右,村干部伙同两名派出所警察来到梅花家,见梅花不在家,就直接去梅花老房子搜家。很快,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没有搜查到任何信神书籍,便勒令村干部打电话诱骗梅花母子回家,之后强行将二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