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因信神被抓 女儿或将面临判刑

2019年5月7日

2018年10月中旬,安徽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代号为“1018行动”大抓捕,至少200名基督徒被抓捕,陈玲就是其中之一。紧接着,其母亲沈素华也被抓捕、拘留。截至目前,陈玲仍被羁押,或将面临判刑。

11月5日下午5时许,沈素华因身体不舒服正在家休息。四个警察突然闯入,盘问沈素华信神事宜,逼她说亵渎神的话,未得逞。警察搜家后,没收了沈素华的信神书籍,将其抓捕至派出所。

警察逼沈素华说出教会信息,又拿出一些基督徒的照片让她指认,均无果。期间,警察再次逼她说亵渎神的话,未得逞。当晚,沈素华被转至拘留所关押。

11月18日,警察提审沈素华时,把陈玲的照片摆在她面前说:“你劝劝你女儿,你是想让她继续信神,还是想让她回家?”沈素华说:“她是否信神是她自己的选择,我无权干涉。”警察咆哮道:“你就让她信神吧!信神就要被判刑,至少3至7年!”

11月20日,沈素华获释。回家后,家人因受中共挑唆把她看得很紧,不准她与其他基督徒接触。

陈玲自10月18日被抓捕后,至今被羁押,沈素华很为女儿担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宁波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中共限办护照

2018年1月,高言(化名,女,40岁)的丈夫接到浙江宁波市某县公安局打来电话,盘问高言是否还在信全能神,现在在哪里,在哪个厂上班,并要求亲自见高言的面,高言不信的丈夫听后火冒三丈:“高言在上班,哪里也没去,以后你们不要再打电话骚扰我们了!”对方回答:“名单是上面压下来的,我们是…

手指被折腰部遭重击 基督徒遭酷刑致残后仍被劳教

左手食指被使劲往后翻折使张萍疼得撕心裂肺地惨叫,她一步步往后退,女警紧紧抓住她的手,疯狂地搧她耳光,长达十几分钟。 家住青海省的张萍(化名,5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2年12月9日,她因信神、传福音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审讯中,警察见她不说出教会信息和带领是谁,卷起一…

乌苏市警察荷枪实弹入室抓捕两名六旬基督徒

新疆乌苏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云(化名,女,62岁)得知自己信神被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逃亡。乌苏市警方抓捕刘云未遂,便对她展开网络通缉。2018年4月23日晚上7点,乌苏市警方荷枪实弹闯入接待刘云的基督徒李敏(化名,女,64岁)家,将刘云打昏后连同李敏一同抓捕至看守所非法关押…

东营市十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3月18日,被山东省东营市警方非法抓捕、羁押的10名基督徒,有6人先后得释放,但仍有4名基督徒被羁押。 据了解,6名基督徒先后获释:秦坚强(化名、男、60多岁)关押几天后获释;孙玲(化名,女,63岁)于2017年12月3日获释;马艳(化名,女,53岁)于2017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