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一基督徒为躲避抓捕长期逃亡 户籍被强行注销成“黑户”

2018年7月3日

杨彬(化名,女, 35岁),安徽省阜阳市人,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6月8日上午11时许,杨彬的妈妈去派出所换户口本,发现杨彬的户口被注销了。杨彬母亲便问工作人员:“怎么把我女儿的户口去掉了?”工作人员对此不以为然。据了解,杨彬的户口是被当地派出所注销的。

2004年,与杨彬常在一起聚会、传福音的一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杨彬为躲避警察的抓捕,便逃离家乡外出躲藏,至今已有14年。在这期间,警察不断地找杨彬的家人盘问杨彬下落,并刁难威胁他们。

2008年春天的一天,杨彬的母亲在路上遇见村长,村长透露:“所长说了,杨彬信神的大案子不结,不给你家两个小孩办户口。”10月份,杨彬的家人找关系请客,并送1000元钱给村长,杨彬弟弟和妹妹的户口才得到办理。

12月份的一天上午9时许,杨彬和母亲、舅舅到当地派出所去办身份证,结果不但没办成,杨彬险些被警察抓住。

2009年约6月左右,杨彬又回来打算办身份证,从熟人处得知,派出所的人还在打听她的行踪。杨彬知道办理身份证无望,遂放弃了打算。

2013年6月,村长扬言:“杨彬要是再不回来办身份证,就把她的户口去掉!”

2015年7月上午9时许,杨彬妹妹身份证过期了,杨彬的妹妹和母亲去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派出所工作人员以杨彬信神为由,不予办理。最终,警方向杨彬的妹妹勒索1000元钱,才给补办。

杨彬得知自己的户口被强行注销后,心中感到很压抑。她说:“这些年中共一直在追捕我,不允许我办理身份证。现在我的户口也被中共强行注销了,我成了真正的黑户。中共迫害基督徒真是不择手段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警察七昼夜轮番刑讯逼供一基督徒

刑讯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贯手段,为从一基督徒口中获得全能神教会信息,警察对其进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讯逼供,致其身体严重受伤,留下后遗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场迫害,叶童(化名,女,33岁)至今历历在目。那时她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配合教会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恶人举报,她…

宜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获释后仍被骚扰

湖北省宜都市基督徒刘正岚(化名,女,55岁),因信全能神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刑满释放后,仍遭派出所所长等人上门盘查警告。 2018年3月24日上午10点,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四名警察闯入刘正岚家。所长喝问道:“你现在还有没有再信神?以后不许再信神!”他们索要了刘正岚的电话号码…

商场内装人脸识别系统 基督徒被锁定抓捕

山东省青岛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逛商场时被警方利用人脸识别系统锁定位置并实施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如今,中国的监控系统无处不在,商场内也被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中共利用监控及人脸识别等手段掌握基督徒的行踪及信息,伺机实施抓捕。 2018年8月3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紫涵和儿子到一商…

石河子市一基督拘留释放后还屡遭警方骚扰 查问

信神聚会本是基督徒最正常的信仰活动 ,而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8岁)却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抓捕、刑讯、拘留。宋丽获释后,警察上门监视,她被逼离家,警察仍不放手,继续上门搜查、盘问。 2017年3月29日下午4点,宋丽和三名基督徒正在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