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

2018年7月3日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岁)、单单(化名,女,38岁)和杏心(化名,女,45岁)在一出租屋内聚会。下午5点左右,另一基督徒到达该聚会处时,发现房门开着,风扇倒在地上,床铺一片凌乱,3名基督徒不见踪影,但这3名基督徒的电动车依然停在出租房楼下。有知情人士透露,这3名基督徒已被警察抓捕,现被关在拘留所。详情还在跟踪调查中。

据了解,单单、杏心二人曾在2012年12月24日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王芳因信神出名,一直被警察监视。2013年王芳坐飞机去新疆找儿子,遭到限制,直到公安局打电话向王芳儿子确认后,才放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资要挟自首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名便衣赶到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进(化名,女,65岁)丈夫的乡下诊所抓捕田进。警察一进诊所就命令田进丈夫打电话让田进回到诊所,见没人接听电话,就以“田进信全能神”为由肆意搜查了整个诊所,搜查无获,要去田进…

山西省忻州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

2018年1月30日下午4点多,基督徒李兰英、赵丽青、李慧芳、郭改花正在张引弟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两名警察赶到就开始搜家,没收了信神书籍、两台MP5播放器、一个笔记本。李兰英质问警察:“我们信神犯哪条法了?”一警察拿着信神书籍叫道:“有这些书就不行!”后所长又带了四名警察赶来,…

洛阳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抓捕 处境让人堪忧

2018年6月14日早上8点多,河南省洛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瑞翔(化名,男,26岁),在去洛阳市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将其抓捕,至今仍被羁押,家人无从得知详情。 当天晚上8点多,村支书领着该县国保队的4人来到郭瑞翔家,随后就在屋里乱翻乱搜,一会儿功夫,家里一片…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一直在持续。近日,新疆各地不断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数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进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有的被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机存有信神资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