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诱一基督徒亵渎神 并以子孙前途威逼其放弃信神

2018年7月3日

杉杉(女,46岁)福建省永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抓捕过,释放后,警方多次上门对她进行盘查,甚至引诱指使她说亵渎神的话,以子孙后代的前途要挟她放弃信神。

2018年6月6日下午4点半,派出所副所长和一警察去到杉杉家。副所长进门就套问杉杉:“信神的人有没有给你信神的资料?”杉杉答没有。警察引诱说:“你们信神是国家反对的,你信神已经上了黑名单。你只要骂两句神的话或者说从此跟全能神断绝关系,我回去就把你从黑名单上撤下来,你敢骂神吗?”看到警察的猥琐相,杉杉回答:“你居然叫我骂神?人在做天在看,我不会以口犯罪!”警察一听就变了脸,立马威胁道:“你如果不骂神,你子孙几代的前途都受影响!”随后二人悻悻离去。

杉杉讲,就因她信神,且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中共警方抓捕过,她丈夫与女儿也因此被中共取消入党资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塔城地区一七旬基督徒遭遇政府人员强行入住后再次被抓捕

2018年4月中旬的一天,新疆塔城地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玉(化名,女,73岁)还是没有逃出厄运,再次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方强行抓捕关押,截止5月11日发稿时仍未获释。 据了解,2018年3月10日,县常委致电张玉的儿子:“明天晚上九点,我到你家吃饭,还要住一晚上。”得知此消息后,张…

陕西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停发工资 金额累计近三十二万元

2018年1月份的一天早上8点,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东(化名,男,71岁)正在家门口干活,四名便衣警察开车到张东家不远处的大路口停下,见到张东便要求进家坐。盘问张东是否还在信神。张东承认后,警察就继续盘问:“有没有聚会?聚会点在哪儿?听说你家里经常来人,都是些什么人?…

疫情间中共迫害不停 德州警方再捕24名基督徒

武汉肺炎疫情期间,中共仍持续抓捕基督徒。今年4月下旬,山东省德州市当局再次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抓捕行动,不到一个月至少24名基督徒遭抓捕,17人至今被关押,2人下落不明,多名基督徒为躲避抓捕被迫离家。 据中共内部人士透露,德州市某地区排查出2000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当地政府…

钟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内三次被抓并拘留

陈玉枝(化名),女,51岁,湖北省钟祥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点,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闯进陈玉枝房间,将其强行拽上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为什么信神,谁给传福音”等问题提审一次,无果。晚上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