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后取保候审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3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德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野(化名,女,28岁)去一出租房聚会所聚会。田野推开大门进去后,突然从屋内窜出七八名蹲点的警察,一警察上前查问田野是干什么的,是否认识本家租住户,并强行把田野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轮流审问田野去聚会所的目的、是否信全能神。反复审问,无果。随后,警察便将田野押至候审室。

同日下午3点多,警察拿着十几张照片让田野辨认其中的基督徒,未遂。

3月24日下午1点多,田野被押至拘留所,看到了已经被抓的其他3名基督徒。

3月26日,警察用无神论的邪说、谬论给田野洗脑,并威胁其签悔过书,未果。

4月8日中午12点半左右,警察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为罪名,将田野刑事拘留,并将其羁押于看守所。

5月4日晚上7点多,田野的家人交5000元取保候审金,警察才将其释放。释放时,警察警告田野不能出入县市,要随叫随到。

释放后得知,家人托关系送礼花15,000多元、交取保候审金5000元。此次抓捕,田野家共损失2万多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一老年基督徒因聚会被抓捕拘留 并被勒索2万元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青(化名,女,67岁)和李家珍(化名,女)在刘华(化名,女,78岁)家聚会。突然,三名警察(其中一警察是刘华的孙子)闯入,搜走四份信神资料,并恶狠狠地说:“跟我们走一趟!”随后,警察强行将朱青、李家珍带到派出所。 在派…

中共警察对待基督徒非法抓捕又掠财物

2018年4月3日下午,天下着大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化名,女,62岁)带着小孙子和其他两名基督徒在刘丽(化名,女,50岁) 家聚会。3点多聚会完,两名基督徒冒雨先回家。不一会儿,一名警察又把一名基督徒推拽回来,嘴里还骂骂咧咧:“妈的,还想跑!都不许动,手抱头蹲下!我早就想…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陈秀(化名,女,6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陈秀身患心脏病、早搏、血压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陈秀在家,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突然闯进陈秀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顾陈秀的反对到处乱搜,陈秀气愤地说:“我都不知道你们要…

泰兴市三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关押

2018年5月4日下午4时许,因恶人跟踪报告,6名警察闯进泰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珍(女,65岁)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晓英(女,60岁)和宋珍同院,吓得赶紧躲藏被警察发现,警察就到曹晓英家搜查,搜走了大量信神书籍和光盘,恰巧另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芳(女,48岁)也在曹晓英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