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押 警方撬门掳走3万元巨款

2018年6月19日

汪兰(化名,女,60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4月11日,汪兰看到一辆警车突然停在了她家楼下,紧接着,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她家,拿出搜查令,勒令汪兰签字后就开始大肆搜查,搜出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还有汪兰平时抄写的信神笔记等全部没收,并将汪兰夫妇一起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汪兰夫妇分开审问信神事宜,并拿出多张照片让汪兰丈夫指认基督徒,未果,汪兰丈夫被关押24小时后获释。4月12日,汪兰被警察非法押送到看守所羁押,至今未释放。

4月20日左右,汪兰丈夫下班回家后,发现家门被撬了,家里积攒下来准备给他交养老保险的三万元现金丢失了,汪兰丈夫随即报了警,警察却告知门是他们叫上社区的人撬开的,并声称三万元钱属于教会钱财,必须没收(至今未归还),汪兰丈夫一想起此事就很难受、憋屈、恼恨,深深感受到在强权统治下生存的艰难,根本没有老百姓讲理的地方。

汪兰被抓后的详情还在进一步了解中,我们会及时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唐山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罚款 逼出家门

2018年3月2日中午12点半左右,河北省唐山市四名警察突然闯进基督徒罗荣(化名,女,63岁)家,对罗荣进行盘问和拍照。罗荣质问道:“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要抓我?”警察听后不予理睬,仍强行将她掳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内,警察指着屋顶的三个摄像头对罗荣说:“这都是高级摄像头,你…

张掖市警察光天化日兴师动众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31日,是张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丽(化名,女,47岁)获释的日子。 释放当天,警察让肖丽的丈夫给其办理取保候审,并威吓肖女士:“你回去要再信神,发现之后不抓你,抓你上大学的儿子!” 据了解,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许,肖丽正在张掖市出租屋内读神的话语,突然房…

一幸福基督徒家庭被中共警察的非法抓捕打破

2018年3月24日下午1點半左右,山東省濰坊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辛茹(化名,女,32歲)夫婦剛走出家門,對面就衝過來八九名便衣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給辛茹的丈夫李濤(化名,男,32歲)戴上手銬,並強行搜走他們身上的錢包、手機。4名男警押著李濤去樓上搜家。辛茹一直被警察控制…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羁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岁)被中共警察监视并抓捕,非法羁押一个多月,获释后仍被监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点多,李新和丈夫锁好大门准备外出,被蹲守了9小时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并抢走家中钥匙。警察闯进李新家中,并将其按在地上,双手反铐在背后。李新质问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