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一基督徒突然被警方抄家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6月6日

河北省沧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平、妻子肖丽(均化名,45岁),夫妻二人在他们家附近租房接待那些躲避警察抓捕有家难归的基督徒。三月份他们接待的一名基督徒突然失踪,夫妻二人怀疑该基督徒被警察抓走,此房已不安全,就告诉房东要退房,房东答应退回一部分租金。2018年5月6日,刘平突然接到房东电话,让他前去拿退回的租金,没想到一去就再没回家。第二天得知被警察抓捕。

据刘平妻子肖丽提供,5月6日傍晚六点,刘平突然接到房东打来的电话,通知他去拿退还的房租,于是刘平去了房东家。

直到晚上9点,刘平都未回家,肖丽和儿子给刘平多次打电话,均无人接听。后刘平的侄子用异地号打通了刘平的手机,电话那头说了声“没事!”就挂断了,但接电话的不是刘平。肖丽担心丈夫出事了,便假装遛狗下楼查看,看到后排楼下停着一辆警车,里面坐着两名警察,外面还站着几名便衣,肖丽等警车走了才回家。

当晚十点多,肖丽再次下楼等待刘平时,看见警察又出现在楼下,两名警察向肖丽所在楼房走来,肖丽意识到出事了,与警察擦肩而过,快速走出小区给家里的儿子、侄子两个孩子打电话,但手机号码已被限制无法接通。为防止手机被中共定位、跟踪,肖丽将手机数据、网络、GPS都关掉,连夜来到另一基督徒家躲避。

5月7日中午,肖丽偷偷回家打探情况,打开门发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苹果平板、硬盘、一箱信神书籍都不见了踪影,还少了其他什么东西,不详。当肖丽推开儿子的房门,两个孩子吓得跳了起来,肖丽刚想问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儿子看到是肖丽,手举过头顶摆动着,惊恐地做着让肖丽快走的手势,边喊:“你怎么回来了?快走!快走!我爸被抓进公安局了!现在警察正到处找你抓你呢,你快走吧!”同时侄子迅速走到窗前往下看看有没有人跟踪监视肖丽。肖丽不敢久留,拿了两件衣服匆匆下楼,骑车子时发现地下室也被警察翻得乱七八糟。

如今,刘平下落不明,肖丽为躲避中共的追捕,被迫离家躲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唐山市警察对获释基督徒再次上门强行拍照、录像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警察对该市基督徒又展开大规模“回头看”行动,即上门盘问、拍照、登记个人信息,以此对基督徒进行调查、监控。其中,以往被抓捕过的基督徒成为此次“回头看”行动中重点排查对象,目前已有不少基督徒遭到警察查问。 案例1: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河北省唐山市某区全能…

常德市一老年基督徒被强制洗脑58天 身心备受摧残

2018年6月8日,一老年基督徒李明(化名,男,67岁,湖南省常德市人)被中共洗脑58天后获释。期间受到各种威胁恐吓,身心备受摧残。 2018年4月11日下午5点左右,海口市3名便衣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的租房。一警察说:“你是信全能神的,还写了一篇见证神的经历文章,跟我们…

江苏省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刑讯、拘留

2018年5月11日晚上8时许,村干部带着4名警察再次来到泰兴市老年基督徒钱国芸(化名,女,61岁)家。警察进屋后留一人看守钱国芸,其余的警察便开始搜家。看守的警察审问道:“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有没有基督徒到你家来?”钱国芸一一回答。搜家无获后,警察将钱国芸押到当地派出所。 …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监基督徒家人时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点半,陕西省咸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岁),去看望坐监基督徒的家人时被恶人举报。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后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及信神资料。审讯时,警察向王芳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无获。警察警告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