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6月6日

2018年5月2日,江苏省无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据知情人透露: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对钱冰实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审讯一年多的时间里,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对她再度被抓捕的处境非常担忧。

早在2009年12月江苏省无锡市刑警大队在对钱冰实施抓捕时,因抓错了人,钱冰才免遭一劫。

在2013年12月20日下午四点半左右,江苏省淮安市警方将钱冰与另两名教会同工抓捕,搜走教会钱款417,100元现金,另有玉镯、金项链等首饰,后索要这些财物时,警方对搜走财物一事却矢口否认,拒不归还。据抓捕她的警察称:已跟踪监视钱冰六个月。钱冰被警察抓捕后,警方对她进行了长达一年两个多月的非法拘留与秘密审讯。警方(施暴单位包括:淮安市国保大队、淮安市公安局、淮安市防空大队、淮安市拘留所)以狠扇耳光、跺脚面;五天五夜不许睡觉、吃饭;持续四个月坐在“老虎凳”等多种卑鄙手段对钱冰进行刑讯逼供、酷刑折磨,摧残其身心,企图让其交代教会情况。当地警察在审讯时曾嚣张地威胁钱冰说:“你知道信法轮功的人被我们抓了是什么样的吗?有的人被我们活摘器官。你信不信我也能活摘你的器官?”“就是没有证据也能判你刑,把你陷害就害了。”

在2015年1月29日警察让钱冰家人签署了一份监外执行一年的材料,后将钱冰接回家。

基督徒钱冰再度被抓实在令人担忧!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长期跟踪一基督徒 致七人被抓

2018年6月12日,福建省宁德市的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察跟踪,现已导致七名基督徒被抓。期间,警察以送快递为借口,闯入2名年过七旬的基督徒家,随意搜家,并将在其家中聚会的2名基督徒强行抓捕。审讯中,警方透露中共警察抓捕基督徒蓄谋已久。 6月12日下午1点左右,依依(化名,女…

一基督徒经历抓捕迫害 出狱后仍不得安宁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英(女,63岁)家,一警察盘问说:“上边追问你信神的事呢,我们来问问。”这个警察在问话,另一个警察拿着手机给王红英拍照,拍完照后才离开。 据了解:王红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国保…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夫妇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离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显(化名,男,46岁)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控、抓捕,摸黑出门给教友送东西。早上6点多,妻子刘荣(化名,女,46岁)到路边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点半左右,也没等到丈夫。刘荣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回家收拾好…

山东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东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警察利用跟踪盯梢、伪装身份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随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数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回忆:4月17日晚上7点,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