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殴打

2018年11月4日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并遭警察暴力殴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点,三名警察翻墙闯进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过任何地方,将草席、枕头里的东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搜走四台电脑、两部手机、五十多张TF卡及信神书籍等物品,并将李丹押至派出所审讯。

审讯期间,派出所所长透露说,警察已跟踪监视李丹很长时间,连她的作息时间都完全掌握。随后,该所长不断逼李丹说出教会上层带领的下落,并逼其在审讯记录上按手印、签名。见李丹未从,派出所所长又令几名警察用透明胶带将李丹的嘴封住并绕头缠绕几圈,又把她的手铐紧紧扣住,还恶狠狠地说:“我就不相信,我们几个人就没法治你一个老太婆。”

李丹仍未屈服,警察气急败坏地把她的双手往后反拷,并将其推倒在地,用脚狠踢其腹部,又拽起李丹将她的头使劲儿往椅子上撞,李丹被撞得头昏脑胀。

下午2点,警察仍未停止严刑逼供,再次用胶布封住李丹的嘴,并继续殴打她。

最终审讯无果,李丹被关进洗脑班,警察强迫她看诋毁抹黑基督教的视频,给其宣读无神论资料,对其进行精神折磨。

9月4日,李丹获释,但她依然受到监控,失去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一路追踪 三名基督徒被抓后无音信

2018年5月14日下午6点左右,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雨(化名,女,44岁)和另一名基督徒去她母亲家,刚到坐下不足半小时,一路跟踪她们的几名警察冲进家中,随即将她们三人控制住,边迅速拍照,边乱翻搜东西,屋内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将三名基督徒押上警车带至派出所。 据目击者说,5…

一基督徒被警察跟踪三年 最终惨遭抓捕

萧巧(化名,女,5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她被警察跟踪、盯梢三年多,于2018年5月31日8点多,被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家中强行抓捕。 2018年5月31日早上8点多,徐州市当地一派出所两名警察闯进萧巧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搜。警察搜出几篇…

成都市一老年基督徒因聚会被抓捕拘留 并被勒索2万元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青(化名,女,67岁)和李家珍(化名,女)在刘华(化名,女,78岁)家聚会。突然,三名警察(其中一警察是刘华的孙子)闯入,搜走四份信神资料,并恶狠狠地说:“跟我们走一趟!”随后,警察强行将朱青、李家珍带到派出所。 在派…

伊宁市一基督徒家被政府指派的“结亲”户入住

中共在新疆搞的“结对认亲”运动正在进行着。党员干部职工入住百姓家,配合政府大力清查、掌握基督徒及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的情况。 2018年4月28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秋(化名,女,45岁)的丈夫打来电话告诉她当晚政府派人入住他们家。小秋赶紧收拾藏好信神的资料,心里感到忐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