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遭强行洗脑93天

2018年11月4日

一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并遭强行洗脑93天,受到非人折磨。获释后,因不堪中共监控、骚扰被迫逃亡。

路遥(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5年因被人举报遭到湖北省鄂州市警察抓捕,警察当场对其住处进行查抄,掳走37,600元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信神书籍等财物。随后,警察给其扣以“非法信教”罪名强行拘留14天。拘留期满,路遥并未获释,又被警察秘密转押至武汉市某法制教育基地,遭强制洗脑转化93天。

洗脑期间,警察每天强迫路遥听法律法规8个小时,连续听一个星期,并安排陪教、保安24小时监视她,致使路遥精神高度紧张。不仅如此,警察还多次强逼她写“决裂书”放弃信仰。

此后,警察又命其每天观看诋毁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还不断威胁她说:“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对待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上面的政策是打死白死!”

因路遥始终未放弃信仰,警察又对其进行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她被连续罚站15天,每天长达8个小时,有时甚至13个小时,致使其双脚肿胀,无法穿鞋。后警察又对其采取“车轮战”,安排12个人轮番给其洗脑,强行给她灌输无神论思想,并不断侮辱其人格,摧残她的意志。被连续折磨36个小时后,路遥精神恍惚,身心极度痛苦。

1月22日,路遥获释。连续93天的洗脑折磨,致使其大脑反应迟钝,记忆力明显衰退。获释后,警察还勒令居委会对其进行监视,因不堪中共的监控、骚扰,路遥被迫逃亡在外,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遭强制洗脑61天 剥夺睡眠6天6夜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逼迫她放弃信仰、出卖教会信息,对其强制洗脑61天,剥夺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备受摧残。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4名警察突然闯入将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审问。 审讯期间,一警察说他们已经跟踪李芳一个多月。因李芳没有交…

中共警察利用房东抓捕基督徒 未遂后将其家人扣留

郑华(化名,女,54岁)、丈夫王刚(化名,男,56岁),夫妻二人家住山西省临汾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1日下午4点左右,郑华原房东打电话让他们去拿余下的200元房租。王刚有事就让儿子王明(不信神)去拿钱。王明去后便被五名警察扣留,警察逼王明给母亲郑华反复打电话让来…

狱中遭凶残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创

在中国,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监,服刑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强迫从事超负荷劳动、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许多人出狱后留下后遗症,反应迟钝,精神恍惚,给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痛苦和伤害。叶桢桢、何莉、许真就饱受这样的摧残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母女因信神被抓 女儿或将面临判刑

2018年10月中旬,安徽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代号为“1018行动”大抓捕,至少200名基督徒被抓捕,陈玲就是其中之一。紧接着,其母亲沈素华也被抓捕、拘留。截至目前,陈玲仍被羁押,或将面临判刑。 11月5日下午5时许,沈素华因身体不舒服正在家休息。四个警察突然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