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羁押数月 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2018年10月31日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范围展开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强迫失踪。多数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羁押,且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基督徒李思静(化名)于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静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达的逮捕通知书,获知妻子已被捕,羁押在天津市一看守所。

据李思静家人透露:一个月前,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强行搜查,掳走十几本信神书籍,并声称他们抓捕李思静前,已监视、跟踪其一年时间。

李思静的家人不被获准探视,他们表示要找律师、托关系将李思静救出,但警察告知说:“杀人、放火、干坏事的都能用钱赎出去,唯独信神不能放,国家把信神的人列为政治犯,轻的判刑1至3年,重的判7年以上或终身监禁。李思静是教会带领,肯定不放!”

基督徒刘畅(化名)也于6月29日遭警察抓捕。9月14日,刘畅的家人获知其被警察扣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羁押在天津市一看守所。

18日上午,刘畅的家人去天津市公安局要求探望刘畅,遭警察拒绝。警察还以“不能涉及案例”为由拒绝透露刘畅的任何消息,并声称,不管她的家人花多少钱请律师都没用。

据悉,此前曾与刘畅接触的基督徒李微(化名)也被当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抓捕,后被羁押至天津市一看守所。其家人尚未获得探视机会。

据被捕基督徒的家人透露,对于被抓捕的基督徒,警方严密封锁相关消息,不准家人探视,他们的处境以及案件进展程度均无从获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患病基督徒两次被捕遭剥夺睡眠7天 至今被关押

安徽宿州市一基督徒患病期间仍遭抓捕、审讯,因拒绝交代教会信息,被剥夺睡眠七天。获释两个月后又被传唤、收押,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9年6月2日,宿州市某县公安局3个警察以查水电为由闯进基督徒江研(化名,女,51岁)的出租屋,强行抄走5000余元教会及个人现金、电脑、TF卡等物品,…

菏泽市一青年基督徒遭中共当局抓捕拘留

菏泽市青年基督徒王哲(化名,男,21岁)的父亲,因受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栽赃、抹黑、谣言的迷惑,反对、拦阻儿子王哲信神。2018年5月11日早晨八点多钟,王哲拿身份证外出,他父亲以为他又去聚会,一气之下把他拉到派出所。 一到派出所,警察问明来意就把王哲用脚铐铐在椅子上,审问他:“你…

忻州市一基督徒春节期间无故被抓捕、审讯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带着两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梅(化名,女,47岁)家,一警察核实小梅的身份后,就开始盘问小梅。盘问之后,警察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要搜家。”说完,便在小梅家四处搜查,但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就强行将小梅带到市国保局…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羁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岁)被中共警察监视并抓捕,非法羁押一个多月,获释后仍被监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点多,李新和丈夫锁好大门准备外出,被蹲守了9小时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并抢走家中钥匙。警察闯进李新家中,并将其按在地上,双手反铐在背后。李新质问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