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刑拘 获释后长年遭监视骚扰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3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山东省泰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2岁)在去见另一基督徒的途中,发现一便衣警察跟踪尾随,王芳为甩掉便衣跟踪只好来到自家麦地拔草,警察这才悻悻离去。

据王芳所述,早在2012年12月25日,她在本地传福音时,就曾经被警察强行押至当地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一女警搜走王芳的一台MP5播放器、一部手机、四张TF卡。副局长喝令道:“国家规定不让信全能神,你不知道吗?”王芳反驳说:“我们信的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独一真神,你们为什么不让我们信真神?”副局长气急败坏地说:“你真是个‘神化分子’,在这里你还传福音。”说着便让王签字,王拒签。一警察猛地上去将王的双手倒背拧起来,又一脚将王踹得双膝落地,顿时王芳的腿疼痛难忍。

第二天,警察将王芳转押至拘留所,将她非法拘留10天。释放后,警察一直没有放松对王芳的监视。

2017年6月23日上午,王芳正在家中看孙女,村主任领着县国保大队和镇派出所的两名警察突然闯进王芳家,警察就王芳信神事宜进行盘问,盘问无果,警察便给王芳录音、照相后便离去。

11月17日中午,村干部领着县国保大队和当地派出所警察再次来到王芳家,并让其去村支部一趟,王未从。

11月19日上午8点,国保大队和派出所几名警察又来到王芳家,针对信神事宜盘问未果后,便盘问王芳的丈夫和儿媳(非基督徒),未得到任何教会信息便悻悻地离去。

11月22日,派出所副所长又恐吓王芳说:“以后不准再聚会、传福音,你如果不听,抓住就判你个五年六年的,这是中央下达的命令,信全能神就得判刑。”

王芳自从2012年释放后到2018年以来,因警察和村干部对其长年遭监视骚扰,无法正常过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殴打折磨、浇辣椒水 六旬基督徒遭当局刑讯逼供

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殴打折磨,并强浇辣椒水,身体留下严重后遗症,至今未愈。 2014年4月24日,因恶人举报,冯慧(化名,女,68岁)在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审讯室内,警察逼问冯慧信神情况,并威胁她说:“你今天若是不说就别想从这里出去,老子今天非打死你…

警察监控基督徒的方式之一

警察为了能随时掌握基督徒的活动情况,达到限制人的信仰自由,以提供基督徒在家里的现时照片来确定本人是在家里还是外出信神了。 在2018年1月22日与3月17日9点30分,浙江省绍兴市一妇女干部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小仙(化名,女,62岁)家,要求吴小仙站在家门口给她照张相,说是派出所…

40天体罚、禁止排泄 基督徒因拒签“四书”遭非人虐待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判刑,狱警为逼其签“四书”放弃信仰,连续40天对其进行体罚,并禁止其及时排泄,致其身心备受摧残。 赵强(化名,31岁)是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8年8月,他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至公安局,价值1万多元的教会财物被掳走。警察就信神之事审问赵强,无果,将其押…

宜春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8日晚上8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琳(化名,女,50多岁)到另一基督徒张秀(化名,女,68岁)家送信神书籍。苏琳刚进门把书放在凳子上,突然闯进来5名警察。警察一进门就把张秀铐起来,随即拿着苏琳送来的两本信神书籍,气势汹汹地盘问张秀:“这些书是从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