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刑讯并拘留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半左右,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小荷(化名,女,36岁),在送货的路上突然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一便衣警察一把抓住李小荷的电动车,另外三名便衣警察强行将李小荷拖到一辆黑色民用轿车上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不断审问李小荷信神情况,无果。当天晚上,警察勒令李小荷在皮椅子上坐了一整夜。

3月16日上午11点左右,警察将李小荷押到一洗脑中心进行洗脑。

3月17日开始,警察每天都用手机播放一些造谣、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并强迫李小荷看。警察还一次次地逼问李小荷教会信息。李小荷不说,警察就搧耳光、右手拳头捣、薅头发等暴力手段酷刑逼供。

3月22日下午1点左右,警察威胁李小荷道:“你再不说就判你七八年徒刑。”警察见李小荷还是不说,便把李小荷的手、脚都紧紧地铐在铁椅子上。下午5点钟,警察让其在取保候审书上签字,并对其威胁道:“以后不能和全能神教会的人接触,离开本地必须和派出所打招呼。以后要是再抓住你,比这还厉害!”

3月24日上午,李小荷获释。她的一辆电动车、一部手机、300元钱却被扣下,至今没有归还。

李小荷获释后,警察还隔三岔五地去她家搜查。导致李小荷在家不敢看信神书籍,出门怕被警察跟踪,不敢与其他基督徒接触,心灵备受煎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获释后仍被监视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后被判刑三年,释放至今仍遭中共监视、骚扰,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强(化名,男,现年44岁)去外地出差准备乘火车返回,在火车站被两名保安拦截并强行带到警务室。两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们肆意翻查李志强的行李…

钟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内三次被抓并拘留

陈玉枝(化名),女,51岁,湖北省钟祥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点,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闯进陈玉枝房间,将其强行拽上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为什么信神,谁给传福音”等问题提审一次,无果。晚上6…

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酷刑折磨121天

湖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洗脑折磨长达121天。获释至今她仍被监视,并被勒令定期到社区报到。 2018年8月15日下午4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瑜(化名,女,51岁)和吴燕(化名,女)刚到一聚会点,就被蹲守在此的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了15天后,夏瑜被带…

周口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 一七旬老基督徒仍在羁押中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多,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志(化名,男,73岁)、冯娴(化名,女,50岁)正在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妻俩均71岁)家聚会,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翻墙跳进院冲到屋里,一警察冲着正在聚会的四名基督徒厉声喝道:“别动!你们在干什么呢?”桌子上还摊着神话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