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长期监视 并遭抓捕关押21天

2018年8月10日

2018年6月15日,被警察非法关押21天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姚倩(化名,女,40岁,山东省淄博市人)获释。离开看守所时,警察恐吓姚倩:“现在抓得很厉害,出去后不能再信神了,下次逮住就不放了。”

5月25日早上7点,三名国保大队警察突然闯进姚倩家到处乱翻,搜走了信神资料和2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并将姚倩押至县公安局。临走时,警察还特意给姚倩的电动车拍了照。

在公安局里,警察审讯姚倩:“谁给你传福音的?那人叫什么名字?家在哪里?你信多长时间了?去过哪里?书是从哪里来的?”姚倩没有正面回答。警察从手机里翻出两名基督徒的照片,让姚倩指认,姚说:“不认识。”警察又从手机上搜出多张一年前跟踪拍摄姚倩骑着电动车的照片让她看,姚倩这才知道自己早已被警察秘密盯梢、跟踪好长时间了。

当日下午,警察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姚倩转押至看守所关押。

5月30日,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来提审姚倩,见姚的回答不合他们的意,一警察威胁道:“你的孩子马上要中考了,你不说就别想回去!”提审无果。

6月15日,姚倩释放回家后得知,家人给她交了180元的体检费,为了营救她,花了大约4千多元请客送礼。

姚倩称,经历这次中共的抓捕,与家人的关系出现了一道深深的鸿沟。现在家人对她看管得很严,不让她单独出去。母亲也是三天两头打来电话查问,劝说。更使她痛苦的是,因着中共的监控、盯梢,不敢与弟兄姊妹见面,过不上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被抄家判刑 390多万元财物遭掠夺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万个人和教会财物被中共掠夺。 2018年8月初,李伟(化名)夫妇被闯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万元个人及教会财物被非法掠夺,信神书籍及电脑等物品也被没收。 当天下午,警察将李伟夫妇押至一宾馆,又将李伟带到派出所…

襄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方逼迫跳江

2018年3月8日晚上十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女,52岁)和一基督徒正在湖北省襄阳市一出租房商量教会工作,被恶人举报,二十多名警察连同两名社区治安员很快赶到,狠劲撬开出租屋的门,蜂拥而至,强行抄家。没收的财物有电脑、手机、MP5机子、TF卡、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总…

河北保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2018年12月,河北省保定市警方对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新一轮抓捕行动。仅一周内,至少23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一名老年基督徒受惊吓过度,心脏病发作身亡。 四小时 ,16名基督徒被抓,1人身亡 12月8日下午3点左右,涿州市十多个警察驱车赶至基督徒张正(65岁)家,警察气势汹汹…

邳州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4月11日下午三点左右,江苏邳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尚雪(化名,女,55岁)带着小孙子在地里种菜。突然从两辆车下来八九个人,大声向其吼道:“你就是尚雪,走!跟我们去一趟派出所。”说着一人一边抢去其干活工具,拉着就走。4岁的小孙子吓得哇哇直哭,尚雪要求把小孙子先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