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关押 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5月23日上午九点,安徽省六安市某县公安局联合当地派出所的五六名警察赶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思想(化名,男,63岁)家,李思想听到敲门声让妻子曾勇(化名)赶紧将电脑藏好。警察进屋问李思想的卧室在哪儿,四名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下,先在卧室里翻箱倒柜地搜查,没搜到任何信神物品,又到客厅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其中还有一个警察录着相。警察搜出李思想藏在身上的一部MP4播放器和TF卡,并把李思想带到派出所。

当天下午1点左右,本村会计得知李思想被抓,就打电话给派出所询问其下落,警察拒绝透露。后来李思想的亲戚打听到李思想已被到送到拘留所。

5月24日,该亲戚到拘留所给李思想送东西,拘留所人员却说没有这个人。至今家人也不知李思想被关押在什么地方。

据了解,李思想曾在2013年11月份,因传福音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警察抓捕,因没有任何的证据,于当天下午放回。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只要中共对信神的人有什么行动,李思想就要离开家躲藏。2017年下半年,政府人员找借口登记了他家的所有个人信息,还对他家房子周围拍照,卫星定位,电话跟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只因信神被罚款判刑

近日获悉,曾两度被抓的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8岁),于2018年3月1日,被当地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缓刑考验期限,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事情还得从2013年的那次抓捕说起。 据王静自…

北京市一名大学生因信神遭警方非法羁押

2018年11月3日,北京市房山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镇压抓捕,目前已获知当天至少13人被捕,其中包括一名在校大学生,现被警方羁押在看守所,不准任何人探视。据内部人士透露,被捕的基督徒此前已被警察跟踪数月。 11月3日凌晨5点多,在北京市某大学就读的小健(化名,男)被国保队警察…

中共警察假借车辆违章名义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点左右,丽水市五名男便衣敲开马鑫(化名,男,现57岁,浙江省丽水市人)出租房的门,一个自称是交警队的人对他说:“你的三轮车违章,跟我们到交警队去处理一下。”结果把他带到丽水市公安局审讯他4个小时。 警察审问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来什么事吗?2013年你们…

江西省度假中心变“洗脑基地”

凤凰沟度假中心处江西省南昌县黄马乡,今年9月,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中共的又一个法制教育中心,即专门用于对基督徒进行强制转化的洗脑基地。 据了解,截至10月份,该洗脑基地至少关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目前,被关押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据内部人士透露,凤凰沟度假中心被设为洗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