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捕罚款

2018年6月10日

2018年4月2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岁)赶集刚回到家,突然闯进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会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会儿又来三名警察,接着便开始搜家,在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的情况下,警察强行将孟祥成带至镇派出所,就信神事宜审问,审问无果。

孟祥成的儿子为营救父亲,掏了5000元的罚款,孟祥成当日被释放。临走警察对孟祥成厉声喝斥:“以后不准再信了!”

孟祥成释放后没几天,警察再次来到其家中盘问。因中共警察对孟祥成的抓捕、罚款、骚扰,致使孟祥成的家人开始反对其信神,孟无法正常聚会,常常陷入痛苦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川省一基督徒缓刑期间被警方严密监视

2015年5月7日,家住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潘杰(化名,男,53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一年多后,于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在监外执行期间,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当地国保大队队长打电…

固原市七旬夫妇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释放后逼签三书

宁夏固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尤忠(化名,男,78岁)、贺兰(化名,女,74岁)夫妇为躲避中共的监视,被迫离开家,以给人看大门为生。但也没逃出中共警察的监控。 2018年3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四名警察突然找到他们老夫妇,逼问一番:“你是不是还信全能神?” 随后又拿出一沓纸,指…

日照市警方四次上门追捕一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上午9点左右,陈土的丈夫正打算出门,刚走到门口,见5名警察来到自家门口。警察盘问陈土的丈夫:“你妻子在家吗?我们找你妻子了解点事情。”说着便走到屋里看到陈土后,警察未出生任何证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搜走TF卡、笔记本电脑。后警察逼着陈土说亵渎神的话,未遂。强行将…

一基督徒去看望坐监基督徒家人时被警察抓捕、搜家

2018年2月26日上午9点半,陕西省咸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45岁),去看望坐监基督徒的家人时被恶人举报。王芳被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后又被警察押回家搜家。警察搜走了王芳的MP5播放器、平板电脑及信神资料。审讯时,警察向王芳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无获。警察警告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