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2018年6月9日

2018年3月30日下午,山东省潍坊青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磊(化名,男,41岁)聚会刚回到家中。青州市国保大队的警察就闯进来,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到处乱搜,搜走信神书籍、MP5播放器 ,随后将杨磊押至当地派出所。

期间,协警来到杨磊的家中诱骗杨母:“把你知道的基督徒都告诉我们,我们就把你儿子放了。”未遂。警察就向杨母索要280元钱,说是给杨磊体检的钱,随后便离去。

4月4日,派出所给杨母打电话,让其到派出所去一趟。到了派出所,警察让杨母交代杨磊的信神情况,杨母未从。最后,警察审问不出什么就让杨母回家。

基督徒杨磊在派出所的审讯情况,我们会后续跟踪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阜阳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贫困户补贴被取消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阜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伟(化名,男,40岁)在去医院照顾父亲的路上,碰到村干部,该干部告知他:“因为你信全能神,政府给你的2000元危房改造钱,你还得退还,镇政府把你家的贫困户取消了,那钱你不该花!”过完2018年春节张伟的小女儿开学时,发现女儿上…

新疆一夫妇因接待基督徒被扣以“窝藏罪”拘留

新疆一对夫妇因曾接待一名因信神被通缉的基督徒,被当局扣以“窝藏罪”等几项罪名刑事拘留,至今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刘忻(化名),女,30岁,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7月27日,警察强行撬开刘忻家的门,非法抄家并掳走刘忻家一台电脑主机等财物后,于次日凌晨1点,再次闯入刘忻另一住…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释放后又被中共强行洗脑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县国保大队的队长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岁)的丈夫打电话说,让王芳当天哪儿也别去,有人带她到商丘去一趟。后来,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来了一男一女,将王芳带上车拉到了商丘市洗脑基地——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法学会,给她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进行…

一老年基督徒患重病仍遭中共强制拘留、洗脑

一六旬基督徒身患多种疾病仍遭警察强制拘留、洗脑,因被中共审讯、折磨致使病情加重,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获释后仍遭监控。 2018年8月16日凌晨4点,9名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刘芳(化名,女,65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抄家,搜走十余本信神书籍、100多份信神资料等物品。接着,警察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