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中共警察的抓捕追逼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5月27日

2018年1月份,宿迁市派出所所长再次找到张娜的舅舅,让其劝说张娜父母将张娜找回,送到拘留所。

张娜(化名,女,28岁)是江苏省宿迁市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5年4月27日下午,张娜刚从一接待家离开,看见两名陌生男子悄悄上楼,张娜觉得可疑,出了小区后就急匆匆离开了。事后得知,中共警察定位一基督徒手机而追踪到接待家突袭抓捕了5名基督徒。

警察没有抓到张娜,就将张娜立为“在逃犯”,为躲避中共的抓捕张娜被迫离家躲藏。

从2015年9月份至2016年8月份,刑警大队先后5次以打电话、上门盘问等方式打探张娜的下落。

2016年9月份,警察找到张娜的舅舅,勒令其一定要把张娜找出来,张娜父母与小姨都受到牵连,不能参加教会生活。

2016年10月份,两名便衣上门,威胁张娜的父母将张娜找回,否则将来张娜结婚时他们就穿警服开警车把张娜抓走,让她丢人。

2017年3月份、10月份,所长与一干警两次上门盘问张娜下落。过了几天,警察又连续三次上门,一次将其家中里外都拍了照,一次强硬地对其父母采血。

2017年11月初,公安局法医打电话给张娜家人,追问张娜去向,无果。

因着中共对张娜不间断的追捕,导致其至今有家难归,内心倍感痛苦压抑。张娜父母也被中共警察搅得不得安宁,时常活在担惊受怕,担心女儿被抓遭受警察迫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西省两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关押

去年6月,江西省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今年5月,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联合村长突然闯入甘翠花(女,化名,38岁)的母亲家,警察将甘翠花团团围住,并逼问她的母亲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况,无果。随后警察在家中随意翻查,搜走4…

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五天遭毒打、剥夺药物致死

短短五天内,新疆一患病基督徒被捕遭警察轮番审讯、毒打,且被有意剥夺药物致病情加重身亡。 2017年4月8日上午,当地公安局国保队几个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华(化名)家,强行把患有糖尿病的林华抓捕至刑警大队地下室。 林华被抓走后,其丈夫心急如焚,急忙赶到刑警队给她送胰岛素,明确…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牵连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丰(化名,男,57岁)二弟及其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威吓道:“政府对信神的人开始实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张丰找出来,就要把你们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审问到夜里11点,才让他们回去。张丰的家人被警察多次传唤、审问,给他们的…

泰州市一基督徒惨遭酷刑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闯入租住于当地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盘问其“是否还信全能神?有没有信神资料?有无聚会?”等问题。王丹回答还信神,警察便厉声威胁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处…